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想像短篇--魔幻少年#4

(進階法術篇)

其實也不算進階,就是基礎還沒學好XD!!

進階是下一集才會進階,至於要學什麼進階的法術.....

我可能需要再想像一下.....


 

小奇持續畫著圈圈,小麗看到圈圈越來越明顯就覺得好神奇喔!!!

就好奇把自己食指中指合在一起,並且也畫起了圈圈~~可是都沒出現東西,

小麗很失望,不過看著小奇光圈是越來越明顯漂亮,就覺得好厲害喔!!!!

這時烏鴉老師回來了,看到小麗很失望的表情大概知道是什麼問題!!

就跟小麗說『小麗!!~別灰心,妳再多練習並且專注點!!~光圈就能變得明顯。』

小麗『好的!!~老師,我會加油的!!』

老師看到小麗也開始不害怕並上進起來就覺得相當開心,就靜靜的看著兩人練習

老師看見小奇已經差不多可以進階學習了,就先利用幻術把小奇給帶進了一座森

林裡,((其實只是教室外面))~可是幻術能讓被施術者看成不一樣的世界,

小奇驚呼『這是哪裡!!?? 哇塞~老師你好厲害喔,怎麼可以瞬間就帶我來到森林!』

老師說『小奇,今天我要讓你學習新的魔法,《隱身術》這也是基礎魔法之一,

我讓你一直練習畫圈圈就是為了要讓你有耐心~並專注!!』

小奇很興奮的說『老師!!!! 隱身術耶!!!~這很有用的魔法我要學!!!~』

老師看見小奇眼睛睜得很大,就了解他內心在想什麼...就說『當然這魔法相當有

用,不過施術者念頭想法需要正確,如果錯誤了!!~會被處罰的喔!!!』

小奇聽見會被處罰!!~有點驚訝,我什麼時候施術你們知道嗎?  

怎麼會被處罰呢....

老師似乎看見了小奇在想什麼,於是就說『黑衣人你知道吧? 他隨時都能感應到

魔法學院裡畢業的學生,內心只要有邪惡的想法出現,他馬上能知道並且抓回去

學校重新訓練,有些在教室裡上課的就是被抓回來重新訓練的。』

小奇說『老師我了解.....我不會有邪惡的想法....』

老師露出了微笑,並說『很好!!~你只要別擁有邪惡的想法,那麼學法術會相當

快,重點是你必須專注!!!』

小奇說『好!!~老師要開始了嗎???』

接著老師就雙眼一閉,竟然逐漸消失了!!???

這讓小奇嚇了一跳,並大喊『老師別耍我啊!!~快點出來,不然在這森林我會害

怕.....』

老師其實還站在小奇面前,只是隱形了!! 之後老師眼睛一張開就現形了!!

老師說『小奇,你眼睛閉上並且專注於雙目之間,當你眼前從黑暗到光明的時

候,就代表已經隱形,可是這相當不容易學好的法術,希望你能專注耐心,

掌握到其中的訣竅,你就能想隱形就隱形。』

『老師你這有教跟沒教一樣,我這樣要學好不就要很長一段時間.....』小奇說

老師仍然笑笑的,一下隱形一下顯現!!!~

小奇很害怕的說『老師你這樣好像鬼喔....而且還一直在笑...』

老師不知是不是生氣了,直接就消失了!!!

小奇一直大喊『老師!! 老師別丟下我啊!!!~ 老師別嚇我!!』

老師突然在小奇面前,小奇嚇到跌坐在地上!!

『老師你很奇怪耶,為什麼要嚇我呢???』小奇說

老師說『小奇....你很沒禮貌,怎麼能說老師是鬼!!?? 還不快點學習!!??

專注一點不要被影響,不然你要學會隱身術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小奇說『好啦!!~老師我努力學習....』

於是小奇雙眼一閉,專注於雙目之間!!~可是當看見亮光的時候就會突然變暗....

這讓小奇很疑惑,一睜開眼睛的時候,老師竟然在面前....

小奇又嚇到跌坐在地上,大喊『老師別嚇我了啦....』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