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叢林之旅

今天莉啊比較早起就想說來玩場最後生還者2好了,於是開始玩的過程中呢!!~操作著艾麗

(裡頭的女角)前往了一處叢林可那裡遇到了敵人每當遇到敵人的時候都會有音效,就在莉啊

想說要逐漸前往隱匿自己來抓取敵人的時候,電視突然變得非常亮四周也全變成白光之

後,四周亮光消失的時候,莉啊竟然來到了遊戲裡面!!!? 這裡是遇到敵人的叢林裡,就這樣

開啟了莉啊的叢林之旅。

可是當還未回神的時候,還在想著這到底是怎樣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喊並且射出了弓箭,

這時莉啊趕緊躲著並且嚇死了!!!!

因為遊戲裡的世界竟然讓莉啊開始體驗.....嘗試躲著利用遊戲裡的方式移動並且躲開敵人,

可是沒那麼容易!!~敵人數量之多,不能一直躲了於是莉啊開始衝阿!!!~並且趴著前進,發現

其中有一位大叔,臉上滿是鬍子就叫他鬍子大叔,在那邊拿槍警戒著,我就拉住大叔的腳

並且用力,鬍子大叔臉朝下吃了一堆泥土,之後開始大喊敵人在這敵人在這!!!!  莉啊趕緊搶

走槍跟刀就跑掉了,途中可以說是弓箭與槍齊發相當危險呢!!!!.....由於我莉啊是主角所以一

定一一閃過的阿XD!!! 逃到了一間破舊的房子,躲起來拿著槍等待著敵人的前來,就在此

時,一位女孩也衝過來並且抓著我說:「你是誰??? 怎麼來到這裡??」 我就:「說我本來是

玩遊戲,結果怎知就進來了遊戲世界裡,我還沒回神...結果就遇到一堆人,嚇到只能抓著鬍

子大叔XD!!」於是還沒講完,弓箭與槍仍然繼續瘋狂射擊,於是先繼續躲躲閃閃的跑到了

另一個地方,女孩說著:「這裡很安全,是我自己建造的樹屋!!」 莉啊這時想說一個女孩

竟然可這樣建造樹屋....而且還是在那麼高的樹上,這點就很誇張了......可這樹屋還相當高

級,走到大樹前有一個小門,打開進去會有一個升降板子,女孩就說:「拉上去」於是板

子就緩緩往上升我還在想這樹屋應該很普通吧!!?~怎知板子停止之後,我看到的是有沙發有

床還有電視的地方,並且還有窗戶根警戒燈,裡頭還有一位男孩叫做艾倫,艾麗就說剛剛

遇到了敵人並且遇到了這位帥哥叫做莉啊(嘿嘿!!),艾倫就說你好啊 莉啊>M<!!!  莉啊就說好阿 大家好>口<!!

於是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到底這是哪裡還有發生什麼事,艾麗就說:「莉啊你先吃個火鍋

壓壓驚還有飲料可以喝喔><!!!」艾倫也很開心因為遇到了好人(??),莉啊就問說:「這到底

是???  亞馬遜叢林? 這裡是亞馬遜叢林!!??  你們看起來也不像是遊戲的人物,那麼真實....」

兩人就說:「遊戲?? 什麼遊戲? 這是現實並不是遊戲阿 怎麼會這麼問呢???」莉啊看著電視

並且還很疑惑,電視上新聞也是有民視、台視那些!!~~完全就是現實世界啊....怎麼會這樣

呢!!....看著吃著的時候,警戒燈閃了!!!~艾麗跟艾倫都察覺到了就下去了,剩下莉啊看著電

視吃著火鍋一副沒發生事情的樣子,聽見了槍聲跟男人的喊聲,就在莉啊想說看一下好

了,一支弓箭就那麼帥氣的射在窗戶旁,這下好了......

莉啊想說該怎麼辦,敵人也太快就來了吧...莉啊就直接下去並且看到兩人跑過來說:「莉啊

快點跑快點!!!~」於是我們三人就開啟了逃跑模式快速地跑著,同時弓箭跟槍聲仍然繼續,

跑著跑著發現有一間小木屋,就衝了進去並且躲在窗戶旁看看敵人會不會追來,可就在這

時聽到了恐龍的叫聲!!(什麼 恐龍??),當敵人看見了恐龍就趕緊跑掉了,這時我們都鬆了一

口氣,竟然被恐龍救了.....什麼!!?? 恐龍!!!??

當莉啊還在驚訝的時候,艾麗說這裡常常有恐龍出現,所以敵人不太會追到這裡來,於是

三人就回去樹屋裡,艾倫就說:「這樹屋被發現

了,我們要換地方繼續建造樹屋來住,不然半夜敵人來襲我們很難逃跑,於是艾麗拿出了

地圖看看哪裡適合,莉啊一看發現這地圖都是樹,

所以這四周都是樹嗎...???  艾麗就說:「對阿,這裡是叢林之地,可是很大一片所以敵人很

多也有很多未知的生物。」莉啊就說:「未知生物?? 什麼未知生物? 叢林還有未知生物也

太刺激了吧。」 艾倫就說:「這裡!!!! 離我們很近又有大樹的感覺四周或許沒生物可以去看

看。」於是三人前往了那地點,一路上聽到恐龍叫聲跟嘶吼聲,還有人的聲音,莉啊就心

想..這或許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所以都沒被發現??

兩人走到了指定地點看到了一顆很大的樹,正適合來建造樹屋,於是兩人像猴子一樣跳啊

爬阿一下子就上去了,可莉啊呢??? 當然是慢慢爬上去啊,兩人從背包拿出了工具並且整理

了樹內部四周,並且樹外部都沒去動到只有內部逐漸改建,兩人建造了地板而莉啊做了小

型的木椅跟木床,做著做著發現沒食物耶...,也沒水沒電的,要怎麼辦呢....???  於是艾倫說可

以回去拿,於是兩人去拿留下了我自己獨自做著,當我在想升降設備要怎麼做的時候,我

看見了什麼??  一個人!!!!,可是他的聲音很奇怪,並且像看不到前面一樣走來走去,就在我

觀察到一半,兩人拿著東西跟升降設備回來的時候,看到了那個人,只見艾倫跟艾麗弓箭

雙發射擊,把那個人給射倒並且趕緊拿著東西要莉啊拿上去,莉啊就說:「剛剛是???」 

艾倫說:「那是活屍阿!只是被感染的太嚴重導致只聽得見聲音,可攻擊人的時候你就知

道他的恐怖了...」  莉啊心想...連我這個活屍迷也看不出來??,這也太奇特了吧.....於是製作

了升降設備並且拿了油燈加上食材跟火鍋的器具,就這樣一一把樹屋給改建完成,變成很

漂亮的地方,想說肚子餓了就吃艾麗煮的咖哩之後,很累就先睡了。(待續)


這是之前所想的~科幻之旅之後就是活屍日記跟這個 可是活屍日記太長了.....

最近喜歡寫短篇,可是這有點長XD!!!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