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95

(((摩哥城

 

梅格小隊出動巡視摩哥城外圍,小等則是沒有規劃~因為摩哥還有一些隊伍人馬在那邊所以不需要去擔心~

梅格前往摩哥後山的小型部落中,這部落搭的帳篷還真是不一樣啊....竟然是橢圓形的,好像是外星飛船的感覺....

梅格想進去看看,可是沒有入口可以進去???  梅格『我左看右看都沒有入口進去,這裡的人是怎麼進入這東西裡???』

因為這些奇特的東西讓梅格有點好奇,打算想要在這待到部落有人過來這為止!!~~~

不過梅格躺在草地上等待一直都沒有結果,就失望的回去城裡了!!~~~

拜登『你這當隊長的,怎麼消失了???  隊員一直跟我回報說隊長消失了?? ..... 讓我很緊張你是不是遇到麻煩,你可是隊上的支柱不可失去阿』

梅格『我在一個地方發現類似外星飛船的東西,可問題是我看外觀是帳篷並不是堅固的飛船~我在那等了很久都沒看到有人出現!!??? 』

拜登『外星飛船???  你是科幻小說看太多了嗎???  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出現!!~~別去做夢了,趕緊再去巡視一下吧』

梅格原本想說拜登會有興趣,並且支持他.....可惜拜登並沒有興趣。

梅格繼續前往其他地方,看看並沒有其他發現~~不過活屍群在這時突然出現在附近的樹林中,也有聽到人的叫聲!!!???

梅格想去救....可是他們數量太多了,讓梅格只敢躲在草叢中看著活屍是如何慢慢的把一個人生吞活剝.....

梅格『這太殘忍了,我竟然無法幫助他.....不過這數量也太驚人,可是他們的方向不是前往摩哥城~那只能裝作沒看見....』

梅格小隊都已經巡視完了四周,都沒有發生有什麼異常~就收隊回到城裡了!!~~~

 

 

((((梅莉小隊

 

梅莉『你們要去哪裡??  想要探險的話別丟下我自己行動好嗎??? 』

莉啊『被隊長發現了 哈哈哈,因為我想再深入看看活屍在哪裡,8-11也很有興趣!!~』

8-11『對阿!!~~我想去看看活屍到底跑去哪裡了!!~我要痛快的除掉他們!!~~』

梅莉『我身為隊長怎麼能讓隊員自己行動?? 要行動當然是團隊一起去!!!~~~別想單獨行動!!~~』

莉啊『是!!~~隊長我知道,那麼等其他人一起來再繼續前進吧...』

於是梅莉在樹林區裡集合隊伍,這其實很危險的舉動~因為可能會吸引成群的活屍前來!!!~~不過這附近真的安靜到離譜的地步....

梅莉仍然分成3隊~集體行動之後再看狀況分開!!!~

大家拿著槍小心翼翼的走著,深怕會遇到活屍的襲擊~~~

可是走到沒有路了之後,梅莉小隊的駕駛突然通訊說『附近出現一群活屍,可是駕駛沒有槍....目前很害怕躲在車子裡』

梅莉驚覺『難道我們被騙了!!!??? 隊伍都進到了樹林區裡活屍才整群出現!!???  這群活屍怎麼會那麼剛好出現在車附近??...』

這時通訊又來了!!!~~梅莉小隊駕駛『這群活屍朝向車來了!!~~前方有帶領的頭上有角!!!??  而且那有角的活屍一直指向這方向!!!~~~』

梅莉小隊的大家開始緊張起來了....車上的駕駛是不會出事的,因為車子都有特殊的防護設備不必去害怕,可是...我們呢????

梅莉『我們快走!!~~目前先不要去回車上,因為活屍群是衝著我們來的~~朝向另一邊走!!~~快』

 

梅莉小隊這次遇到了活屍群的攻擊可以逃過一劫嗎????

請期待下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