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90

作戰指揮室裡頭大家聚在一起開著作戰會議~

指揮官『這東西憑什麼讓我們這些經歷過大大小小戰爭的軍隊難堪呢???』 指揮官不太開心的往桌子大力打下去~

指揮官『可是我們不能一直派戰甲車進去,搞不好又會被推翻甚至犧牲更多的人....我該怎麼辦......』 指揮官眉頭深鎖苦思對抗這群異變體的方法....

 

 

※然而指揮官不知道的是,這些受到救贖法術所變異的人~最終都會自我毀滅!!~化為一攤血水~~~~

因為這些變異體都沒有意識,也無法去利用新變異者的血液讓自己繼續延續生命~所以這些變異體的生命大概只能維持幾個月.....

 

指揮官『可是我總有預感,如果不趕緊清理完這些活屍~那麼將會讓城鎮毀滅....我看還是全體進攻好了!!!~~』

參謀『可是....全體進攻的話,這城鎮大大小小巷弄那麼多~要戰車還有士兵來回穿梭實在有些困難....加上那些活屍都體格強壯,甚至整天都能跟我們對抗~

似乎不需要休息時間,這反而讓有些士兵開始鬧情緒~因為早晚都需要進攻,又無法休息...』

指揮官『難道人海戰術敵不過那幾個破東西??~我已經派兵力在每一個地點駐紮並且架設機關槍還有雷射槍,四周還會有地雷!!~~

加上追蹤導彈系統,難道我們這樣會輸嗎??』

眾人不發一語.....

指揮官『為了盡早除掉這群危害城鎮居民性命的東西,這段時間就辛苦各位了!!!~~』 一說完指揮官就走了出去!!~~

 

夜晚來臨!!~~

從房間裡傳出撕毀東西的聲音,仔細一看!!~原來是活屍在尋找吃的東西,不斷的在破壞房間裡的物品甚至連天花板都被撕扯~

這時!!~我們再仔細看看,這一間房間的木櫃底下竟然有躲著兩個人 !!!??

媽媽『別緊張!!~~不要叫出聲!!~~~太危險了!!~~~』

男孩『嗚嗚~~嗚嗚~~』  嘴巴被媽媽的手給摀住

其實媽媽也是很緊張,甚至眼淚都從眼眶流出了...可想當時媽媽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媽媽祈禱不要被活屍給找到,男孩仍然不斷的想要把媽媽的手給拿開....

活屍『呀~吼!!~~給我肉!!~~肉』  

媽媽心想....活屍怎麼會說話???  怎麼會這樣...........

這時士兵推開房子的大門,聽見樓上有著活屍的吼叫聲~就趕緊前往,當衝到房間的時候看見全身都是七彩小點的活屍正在不斷撕毀房間!!!~~

士兵們二話不說拿起槍就是一陣掃射,當活屍跑掉的時候,士兵們都聽到了有人在哭泣的聲音!!???

士兵『你們有聽到嗎??  有人在哭的聲音???』

然後媽媽帶著男孩就從櫃子底下爬了出來,士兵趕緊把兩人給帶往救援車上面簡易的治療之後就往基地送過去!!!~~

被送往基地的居民們,都被分配在類似活動中心的那種大禮堂裡面~

士兵繼續對抗城鎮裡的活屍群,指揮官已經分配好機槍兵群各自都在城鎮的每一個地方駐紮著!!~~

可是....機槍兵都沒有發現有活屍出現的痕跡,就回報給作戰中心~~但是得到的回覆仍然是繼續在原地等候.....

這時在城鎮外圍發現一群一群的活屍正在逃跑中,但是作戰中心卻沒有任何有關於活屍群的消息....

夜晚來臨!!~~月亮高高掛起並相當明亮~~

活屍群開始對著月亮吼叫,有的甚至哭了....從這群活屍裡隱隱約約的聽到『我不想死.......』

經過了幾分鐘之後,一群群的活屍就化成了一攤攤血水~~染紅了河川.....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