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89

年輕人仍然利用救贖,在幫助很多人!!~直到有一天全身都快被侵蝕的時候.....

長老等的就是這一天~因為長老會去設置陷阱來抓捕之前施過救贖法術的年輕人,長老『嘿嘿!!~我已經把陷阱給設置好了,接下來就等那已經被侵蝕的年輕人進來...』

長老並不知道這年輕人是獨特的,他的意識並沒有被侵蝕控制!!~以往那些受到侵蝕的年輕人都會很自然的掉進長老所設置的陷阱裡!!~~~

然而這位年輕人卻沒有,讓長老等了好幾天都沒有看到這位年輕人的出現~心理開始著急了起來,因為這法術有著致命的缺點!!~如果沒有得到施予法術之人的血!!~~

那麼施法術的人會加快衰老,並且化成一攤血水~~

長老著急的尋找這位年輕人的下落,部落村民說著『他已經跑去其他村莊了,他說要救更多的人就跑過去~~』

長老『什麼!!!!!!!!??? 』 當下讓長老相當的驚訝,因為這不可能啊.....以往被侵蝕的人都會自動跑到陷阱裡.......這卻????

長老不相信這結果,也不肯去接受!!~~想盡辦法要村民把這位冒犯天神的罪惡之人給抓來!!!!!!!

經過了好幾天~長老原本身體相當健康,不過越來越蒼老~身體也越來越差了.......

連村民也過來關心長老的病情,只見長老還是一直要村民把那位罪人給抓來!!!!~~~~

但是村民根本不知道,原來長老都是靠這些變異的年輕人的血來讓自己青春永駐!!~~~

過了好幾天仍然沒有抓到,長老就在某一天的夜晚~坐在房子外面看著月亮,流下了眼淚......之後就逐漸化成了一攤血水!!~~~

其實這位年輕人仍然在別的村莊發送給病痛之人救贖~~~年輕人已經被七彩小點給吞噬全身了!!!~~~

可是意識並沒有被控制,所以仍然像沒有發生事情一樣~~~只是都需要帶帽子跟穿外套或者長袖來遮掩身上的小點!!~

年輕人並不知道喝血能夠永駐青春,所以繼續救人~~想說沒事而且精神很好就一直前去很多地方救人!!~~~

直到去了達都城,年輕人的面貌跟體態都不如以往那麼好~看起來就像是一位老人一樣~~

由於全身都包緊緊所以沒人知道他到底是誰....

直到有一天一位深受病痛所苦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去救助~他是達都城港口運輸的商人的兒子!!!~~

這位從遠方前來的年輕人走遍了各個村莊救人,只要沒有了這種救贖~就委託家裡的人或者工人把那些七彩菇給採集並且運送過來!!~

只要沒有了這種香菇,這位越來越衰老的人就給他們一張紙,上頭有一串電話號碼!!!~~~

只要打過去並且委託給人來幫忙運送,就可以了!!!~~~

達都商人『我在運送貨物過去另一個村莊的時候,聽聞有一種東西叫救贖??...是一位全身包緊緊的老人給予的!!~可以治療任何的疾病,而且已經來到達都城』

商人不管如何一定要找到這個人用他的東西來救他的兒子!!!~~~

就在商人找了許久都沒尋找到這人的時候,一位全身包緊緊的人緩慢的從一間房子裡走了出來!!!~~

商人『難道這個人是???~~』

於是商人前去詢問,這個全身包緊緊個怪人說『想必你也是深受病痛所苦的人吧?? 需要幫助我可以幫你!!!~~這裡剛好有救贖,不過我已經沒錢吃飯了!!~可以給我點錢??』

商人『不管多少錢我都給你~這東西我先拿回去給兒子服用,之後我再找你商量一些事情!!~』

於是商人給了這位老人錢(這位老人就是那位部落的年輕人),果真商人的兒子服用後身體變好~並且恢復以往正常的生活!!!~~

讓這商人腦筋一轉,想說這東西那麼有用!!~那位人既然沒錢,怎麼不靠這東西賺錢呢???

於是商人跑去跟老人道謝,然後商量了一些事情~~~

看見包緊緊的老人繼續給深受病痛所苦的人救贖,商人就跟老人說『你這東西那麼有用,不如我幫你吧!!~你有什麼要求嗎???』

老人『這城裡的病人很多,可是沒人可以當我運送這些救贖~你可以幫我嗎???』

商人『沒問題!!  可是地點是???  』

老人『你只要打這一串電話號碼,就知道地點了!!~~謝謝你』

於是商人打了電話號碼,是一位女生接著!!~商人說會幫忙這位提供號碼的老人運送這些物品,請說要去哪裡載貨!!??

女生說了一個地點,商人拿出地圖一看!!!~~怎麼是那麼偏避的地方.....真的會有這東西嗎???

商人派遣了幾位司機前往載運這些東西,司機一到達的時候看見有一個村莊在大門口的地方有一位女生!!~她的身旁有著許多的黑色箱子!!~~

司機就詢問『請問是XXXXXX嗎???  我們是來載貨的!!~~這些東西都是???』

神秘的女生『是的是的!!~~~全部都是!!~~』  

司機把這些東西全部運到了達都城,商人就幫忙老人把這些東西都運送給有打過電話需要救贖的人們!!~~

由於救贖太有用了,治癒了很多很多的人~~讓這位全身包緊緊的怪老人,瞬間變成了達都城的神仙~耶穌!!~~

不過一天接著一天的過去了,這些被救贖給治癒的人紛紛身上都有了七彩的小點點!!~~趕緊過來救助這位神仙!!~~

可是....這位老人已經化成了一攤血水~消失了!!!~~~

大家找尋不到這位老人,開始失望~並且逐漸被救贖給侵蝕了身體.....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