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88

我來講一篇訴說著這毒菇為什麼會出現好了!!!~~~

為什麼這香菇上會有七彩的小點~為什麼這老人會知道有這東西~~為什麼只能讓這位商人來運!!!~~~

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一個荒野小部落裡~~~

『長老!!~你的這法術好神奇阿....可是該如何才能達到侵蝕人體的作用呢???』一位年輕人說到!!~

長老說『這簡單!!~只要你自己先來祭品,然後利用你的血下去種植有生命的作物~不管是哪一種都可以!!~然而這神奇的東西就會附著在你所用血飼養的東西上面~』

年輕人『長老!!~那麼動物呢??  還是其他人類他們用血也可以???』

長老『不能....因為你已經被我施過法術有這神奇的能力,其他人只要吃下你所附著在上面的東西~他們就會得到這法力所給予的能力!!!~』

年輕人『長老太厲害了!!~因為你的這種法術所種出來的東西,救了很多人!!~讓他們原本受到病痛所苦都得到救贖。』

長老『你這年輕人我是看你很有前途想要幫助你!!~同時也想讓你救更多人所以才把這法術施予給你』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長老的幌子,長老每一年都會換一位年輕人!!~然而給予他們的法術是一種稱之為『救贖』的神奇法術!!~

法術過程!!~每一年被選上的年輕人都必須喝下長老所準備的救贖之酒!!!....其實就是長老抓住活屍並綁住之後從身上取下的病毒之血.....

喝下去之後確實一開始都會變得相當有精神一段時間,不會累甚至身體也會逐漸變強壯!!~~~

之後當一年時間還沒到之前,大概過一半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現奇異小點~之後將會侵蝕全身!!!~~變成活屍!!~

可是長老會把變成活屍的年輕人抓來,並且綁住繼續取下活屍身上的血來給下一位年輕人救贖!!~

 

年輕人相當興奮的說『我總算也學會了這法術,原來只需要喝救贖之酒之後就好了!!~~我確實也感覺到更有精神!!~』

年輕人很開心的舉起手!!~並大喊『我可以救更多的人了!!!!!!!!』

然而這位年輕人的本業就是種香菇,於是年輕人就暗地裡把一小片的地方設置成救贖之地!!~

然而在那裡種植長老所教的法術『救贖』~~~

說也奇怪....年輕人滴了幾滴自己的血,然後就沒去管這些香菇了!!~可是這些香菇卻生長的異常美麗,而且香菇上有著七彩的小點!!~

年輕人『這....為什麼香菇會有這些小點??? 長老的法術太神奇了!!!!~~~~』

大約種植後只需要滴一滴血(是施予救贖法術之後的血才有用),就不需要去管 不過香菇的種植是需要長期陰暗潮濕的地方!!~

所以年輕人已經習慣每天這樣的地方,如果第一次去的人會感到害怕.....

經過了2個月七彩香菇已經長的相當漂亮了,可以採收了!!!~年輕人就想說『總算可以救人了!!!!!!』 於是採了一大籃出來之後~~

年輕人開始拿去給部落裡深受病痛所苦的人們,給予他們救贖~~~

部落裡的人聽聞一年一度的救贖又出現了,所以就有幾位深受病痛之苦的人都上來詢問這個東西!!~~

至於部落裡的人是越來越少,因為深受病痛之苦的人吃過之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被七彩毒菇給侵蝕吞噬!!~~~

說也奇怪,凡是被侵蝕吞噬的人都不會去攻擊部落裡的人~在自身被感染到毫無意識的時候就會自動跑出去!!~~

某一天!!~年輕人洗澡的時候發現身體有七彩點點的出現,很緊張的跑去找長老詢問『長老....身體是變得更好沒錯,可是為什麼身體會出現這些小點??』

長老『因為你是救贖之人,會出現這些是天選之人的標誌!!~』

年輕人『可是...村裡有吃過這救贖的人~都會有相關的症狀耶.....他們也是??』

長老『他們都是你所救的人,會出現這些症狀很正常~不需要太過擔心』

長老這時把綁在衣服上的腰帶鬆開,並且把衣服給脫了下來!!!~~~

年輕人驚呼!!!!!!!! 『這是...............長老你怎麼身上都是七彩小點!!!!!!!!!』

長老『呵呵~年輕人...天選之人是永生不滅的!!~嘿嘿!~~~』

當年輕人看見長老也這樣,就覺得自己也是天選之人~有天命在必須去救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於是年輕人就走出長老所住的家裡~~~

長老『嘿嘿嘿!!~年輕人.....我所需要的就是你變異之後新鮮的血~那些跟已經被感染的人不同!!~是活生生新鮮血液!!~嘿嘿~~』

長老為什麼會這麼說....就是因為長老都是靠著利用救贖法術去欺騙年輕人,然後等他們變異之後再抓起來並且取他們的血!!~來滋養自己

 

(待續)

※我還沒寫完...目前先這樣~~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