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81

莉啊想像世界--活屍日記

麥肯完全不知道活屍兵團敗退的消息,博士群也不知道~仍然繼續分組研究雷射砲電力問題跟活人兵器訓練~~

當麥肯唱著歌走去穿鞋子的時候,綁鞋帶!!~可是鞋帶卻斷了!!????

麥肯『難道....這是不祥的預兆嗎??』  可是麥肯不去想太多,就繼續走去命令士兵開幾台車陪同他一同前去拜森基地!!~

就這樣麥肯隊伍開心的出發了!!~要出發還邊放鞭炮慶祝~讓博士群趕緊出來以為雷射砲又自動啟動...嚇出一身冷汗~

 

活屍日記地圖~


 

我製作了活屍日記的地圖,可能你們會覺得我說的跟畫得有點不同吧??  我是這樣想的!!~~~目前只有這幾個基地被發現~~!!!  

也是我寫出來的基地,至於拜森基地跟麥肯基地看似很近~其實沒有.....是我畫的太近了形成的錯覺而已!!~

圖上的娜斯比群島....真的是座很奇特的島嶼~島的名稱是居民相當崇拜的娜斯比女神所命名的,傳聞群島在還沒發達之前~

居民飽受氣候影響,有時大風~有時大雨,讓群島農作物是難以生長...造成居民三餐不濟~~拜森基地得知都會想辦法運輸救援物資過去協助!!~~~

就在一天....島上多了好幾個鐵櫃,居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還以為是放置救援物資的鐵櫃,於是開心的在鐵櫃旁圍成一圈慶祝著!~~~

突然這鐵櫃自動打開,裡頭出來的不是救援物資而是一群群的活屍~瞬間讓島上居民死的死,傷的傷....

就在當居民都絕望的時候,一位從遠方突然出現的女人~醫治了居民跟協助種植相關對抗氣候的農作物,才幫助居民度過相關艱難的一段時期。

當居民想要感謝這位女生的時候,她卻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不見了!!!!!!  只留下【娜斯比】三個字~

從此居民就把島命名為娜斯比~同時也是紀念女神幫助了島上所有的居民。

等等....拜森基地呢????

居民很恨拜森基地,因為大家都以為是拜森基地運來一群的活屍來消滅島上的人民,藉此收復群島!!~~

不過這娜斯比群島的氣候真的相當奇特,大風大雨~日日夜夜!!~~有時大白天出大太陽,有時突然下大雨~有時突然變得異常寒冷....

 

(待續)


地圖屬於短暫讓大家了解這世界~~之後會一 一去說明~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