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9

苦苦等待的命令終於來了~『集合車隊待在拜森基地附近~準備釋放這群活人兵器出來攻擊!!~』,士兵總算等到攻擊命令了!!~

於是不管周圍有活屍爬來走去的,直接就是輾過去~~

運到了離拜森基地不遠的地方,士兵就按了睽違已久的啟動鈕~一按下去!!~~貨櫃大門緩慢的打開,關著活人兵器的鐵櫃緩慢的往外移動~

並且直接掉到地上,發出了相當大的聲音~『碰』!!~ 你們可能會覺得為什麼不讓貨櫃傾斜這樣裡頭鐵櫃才不會直接掉落地面,

不過這就是博士群的設計,因為鐵櫃的鐵門鎖有自動感應裝置,一落地時經由撞擊而啟動這感應裝置~鐵門就會自動開啟!!~

確定了各車的鐵櫃都卸下完成之後,士兵們開始在車上唱歌~有的歡呼!!!~這任務總算完成了。

鐵櫃感應裝置啟動!!~鐵門緩慢地打開了,從外面看的話~會覺得裡頭怎麼沒東西????

其實不是這樣的....過了一陣子之後~等級3 活人兵器由於被控制的意識是領導低階活人兵器一同攻擊拜森基地~

所以等級3 活人兵器開始運用靈活輕盈的腳步快速的衝了出來!~等級1 2 活屍群則是緩慢的走了出來,並且聽從等級 3 活人兵器的指引~~

活屍間的溝通都是用吼叫的方式,所以根本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這時碰巧拜森基地的巡邏隊伍~巡視四周完畢打算回基地,卻突然看到5個鐵櫃跟一大群的活屍~但是這群活屍很特別,身上都有編號????

巡邏隊伍趕緊通報基地『緊急事件!!~緊急事件!!~在基地前方有5個鐵櫃,加上一大群的活屍.....趕緊戒備!!!~~~』

基地接獲這消息!!~通訊人員趕緊用跑的前去跟領導人通報,拜森一聽!!~大驚! 並說『怎麼會這樣!!?? 難道上次的災難又要在來一次!!??...可是沒雷射砲...』

就在這時!!~梅莉前來報告近期訓練的士兵的進度,梅莉『領導人怎麼了!!?? 怎麼會眉頭深鎖呢?? 難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拜森『梅莉!! 妳來的正好.....剛剛接獲通報,一群活屍正緩緩的往基地前進....現在沒雷射砲可以用,只能派妳們前去阻擋』

梅莉『突然出現一群活屍!!???  怎麼會這樣!!??  這...可是這些新訓練的士兵還沒上完必須上的課程...還是我率領基地裡經驗豐富的士兵們出動吧!!!~』

拜森『目前先決定這樣!!~我會派他們來保衛基地跟居民的~對了!! 雷特呢??  可以一同出戰嗎??』

梅莉『雷特已經恢復差不多了!!~我會跟雷特一同來抵擋這些活屍群的,領導人放心!!~~』

梅莉一說完就趕緊衝了出去,拜森同時也出去下達命令~

梅莉同樣跑去梅莉小隊的休息區,大喊『快點出來!!~有緊急任務。』

莉啊跟8-11還在打電動,聽到梅莉大喊嚇到搖桿掉了下來~趕緊衝了出去,看著梅莉相當著急的臉就知道這任務相當重要....

梅莉『這次任務會更加艱難,大家已經跟著我吃盡苦頭~這次...大家在陪我一同守護基地吧!』

8-11『隊長!!~我們已經跟隨妳多年了,早已經不怕各種艱難的任務~大家已經是命運共同體』

莉啊『隊長!!~吃盡苦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們始終會陪著隊長上山下海!!~~』

小個子『隊長!!~這次任務後可以吃火鍋嗎?? 好久沒吃了~~哈哈哈』

品品『隊長!!~我們一定陪著妳~~』

這時雷特來了!!~『梅莉!!~我們已經集結好了,你們這呢?? 快點集合好~我們要準備出發了!!~』

梅莉『好....我已經集結得差不多了~好了就一同準備出發!!~』 

兩部隊都集結好了!!~拜森從基地門口走了出來並說『你們不需擔心基地~儘管出去殺光那些活屍群,基地我已經分配好守衛的兵力了!!~不過一定要記得!

一定要記得! 《活著才是贏家》~這句送給你們!!~趕緊出發吧~~』

兩大隊長大聲喊『遵命!!~』

於是兩大部隊加上車隊就逐漸的開離了基地,前往對抗活人兵器大軍。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