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8

士兵睡了許久~陽光照到了士兵的臉,讓士兵覺得相當刺眼就醒了過來!!~

當士兵還沒醒恍神的時候~突然車窗出現了一隻活屍,不斷的敲打著車窗,不斷的吼叫著並張著佈滿血絲的眼睛~憤怒地看著士兵!!~

當活屍一吼叫,貨櫃裡的活屍也跟著吼叫並瘋狂撞著貨櫃~士兵就想『反正貨櫃那麼堅固,或許不用太擔心....可是想出去看看卻在車窗外有活屍~還是等等再出去好了!!~』

麥肯一直沒下攻擊的命令,這幾位士兵就待在車上等著~~可是一天到晚活屍來來去去,有時瘋狂敲打貨櫃跟車窗~有時就待在貨櫃旁瘋狂大叫...

士兵說『難道活屍在溝通?? 』  士兵想想....若是活屍能夠溝通,那麼接下來就慘了...雖然是低等類型的活屍群!!~可也不能低估牠們的殺傷力...

 

※在這我寫清楚點...對於活人兵器這!!~等級越高越難殺,可並不是無敵的~等級1~4 的活屍只要被槍枝還是任何武器暴頭,一樣會失去意識!!~

至於等級5 由於已經是最高等級類別,再加上實驗過程除了抓人下去訓練活屍~也會注視測試藥物,讓活屍更加強壯~敏捷,不過還是一樣把頭轟掉就死。

 

二車的士兵就跟其他車的士兵通訊說『要不要清除一下在車附近的活屍,不然怕等級3 的活人兵器會引導外界活屍去開貨櫃的大門..如果開了我們就危險了』

『可是....你不知道活屍會躲在哪裡,如果躲在車頂~趁你不注意突然跳下來怎麼辦???』  『你這主意很好,可是任務更重要....我們的任務是讓活屍攻擊拜森基地~還是繼續等待命令吧!!~』

『可是我還是看不慣那些活屍一直在車附近繞,我看得很煩~已經看好幾天了!!~』 『拜託...等待一下吧~命令應該在幾天就發下來了!!~到時任務完成一起喝一杯??』

『你可別給我擅自行動喔....你這樣會害了我們大家!!』  『可是想上廁所阿....我們總是要上廁所吧??』

以上都是士兵們在車上的通訊對話!!~~

車上雖然有冰箱,但沒有廁所....如果要廁所的話必須下車去,可是相當危險~士兵們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沒人去過廁所....

大車貨櫃裡還有一層大型鐵門,這鐵門是遙控的!!~博士為了不讓這些活屍亂跑,同時為了運輸上的安全!!~所以加裝了遙控鐵門,讓這些活屍能夠順利的運輸到各地作戰~

又到了漫長的夜晚~士兵沒想到需要等那麼久,之前都到達目的之後過幾個小時就回基地~現在卻已經超過1天了.....

士兵『總不可能都不上廁所阿.....我還是要下去才可以!!~』  

 

※總共出動了5台車 ~~ 車上有駕駛跟副手~在這 1~5 分別用士兵1~5命名

 

士兵1『我先下去了,現在我看附近都沒活屍的影子!!~我很急....』 一說完士兵1 看了看四周就下車了~趕緊跑去樹旁邊就解放一下!!!~~就趕緊跑上車~

士兵3『你敢下去喔....我都忍著不敢下去!!~看來我也下去解放一下,不然忍太久了』 一說完士兵3 也下車解放!!~

士兵4『快點跟士兵3 說他附近有活屍出現了!!!~快點!!~~』

士兵2 拉下車窗大喊~士兵3 嚇到了趕緊跑上車,不過這一喊...活屍都跑到了士兵2 的車附近敲敲打打並用指甲抓著~發出刺耳的聲音...

士兵1 『你剛剛超級驚險的,你站在樹旁邊的時候~活屍偷偷的走了過來!!~好險有大喊~~』

士兵5 『好了拉!!!~不要在聊天了!!~~我睏了....大家休息好不好????』  

為了士兵的安全,大車通訊都不能關閉~所以只要有人出聲!!!~就全車都聽得到!!!

士兵們又過了一個令人恐懼的夜晚!!~~~

一早活屍仍然在附近徘徊,士兵仍然在苦等領導的命令中....

 

(((至於水德的山之基地,突然受到異常氣候的影響~讓山上氣溫瞬間降了許多,讓許多居民都不敢出門~農作物也因為突然的寒流影響!!~~~都凍傷了!!~

有的甚至結冰了....站在中央大樓的觀景台上看著四周雪白一片的景色,讓水德開始擔心起來...

水德『明明已經快夏天了...可是怎麼會突然變這樣?? 』 水德眉頭深鎖的看著)))

 

(((摩哥城中央大樓還在建造中~

可是梅格率領士兵分成 3 隊去巡視四周的時候,發覺活屍數量有變多的趨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雖說摩哥城的外牆足夠抵擋這些活屍,可是數量突然變多~讓梅格相當疑惑....

 

(待續)

 

至於達都城~還有世界之心城鎮,都有一些事件的發生~下集再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