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7

莉啊想像世界

梅莉隊伍們回基地之後,過著休養的日子~邊休息邊鍛鍊自我!!~~雖說最近基地相當平安順利!!~

不過誰知道接下來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呢???

基地裡的大家完全不知道麥肯已經派遣活人兵器隊伍前來攻擊基地..

不過為了不打草驚蛇,麥肯同樣讓活人兵器隊伍先行待在拜森基地附近的樹林區裡躲著~~

麥肯基地士兵『領導~車子停這其實有點危險,我晚上幾乎都不敢睡覺....深怕車上的活屍如果被外地跑來的活屍給影響,那麼會出事阿...』

麥肯在通話中說『別害怕~博士們都有做隔絕措施~上次運等級4~5的都沒事了,你這等級低的不會有問題的!!~~』

士兵『領導我知道了....那我等待你發佈攻擊命令就把活人兵器都往拜森基地的方向釋放!!~~』

一說完通話就掛斷了!!~~~其實士兵心理還是很害怕~畢竟待在車上也不可能保證一定安全~~

至於博士群由於發射成功,相當開心的在討論著接下來控制雷射砲發射的問題....

這時麥肯走了過來,並說『別高興太早,等級4~5 的活人兵器那時被這惱人的雷射砲轟了大半,現在沒實驗品可以訓練他們~導致這兩等級的活人兵器相當稀少!!~~

雷射砲的問題先緩緩,你們先給我解決這兩等級兵器不夠的問題!!!!~~』

博士『這兩等級很難訓練....除非再次抓到像拜森基地那樣的菁英隊伍來訓練~否則很難訓練完成....』

麥肯『難道你們沒辦法嗎??  例如~丟幾位基地裡的士兵下去訓練他們!!~這樣的方法難道要我教???』

博士『是...是......但是這樣做,士兵們不會反抗嗎???』

麥肯『他們都知道基地的命脈是活人兵器,反抗???  他們也不想想平時我給予他們跟你們這些博士群的薪水都是相當高的!!~

還敢反抗嗎?? ~~如果沒靠這些來賺錢,那麼光低等的活人兵器你以為能賺多少???  我聽說有其他基地偷偷抓城鎮的活屍去實驗!!~~就為了跟我們一樣,

如果不多加訓練,並去毀滅那些偷偷訓練的基地~我們的市場不就逐漸被搶走??  那基地裡的大家就都不用吃飯了!!~~』

博士了解到之後,趕緊分成兩組!!~~一組想辦法去抓幾位士兵來訓練活屍,一組則繼續研究雷射砲電力的問題!!~~~

突然通訊所那邊有緊急情報要跟領導人說,於是麥肯就趕緊跑了過去問『發生什麼事了???』

通訊兵『待在車上士兵回電說~車上活屍一直敲打困著他們的貨櫃~此舉反而吸引了樹林區周圍的活屍過來大車這,該怎麼辦???』

麥肯『趕緊接車上通訊~~我要跟士兵談談~~』

於是接上了待在拜森基地附近樹林區的士兵通訊~~並說『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敲打貨櫃呢?? 』

士兵『不知道啊!!....領導我很緊張,因為貨櫃裡的活人兵器開始大叫~~樹林區裡的活屍都被吸引了...一直用雙手不斷抓著貨櫃...發出刺耳的聲音~

來這裡的幾台大車都是~都被活屍圍住了!!!!~~』

麥肯『你們不要慌~~只要靜靜地不出聲,不讓活屍發現你們就好....至於貨櫃那麼堅硬~他們是抓不破的!!~放心吧』 說完就掛斷了!!~

不過士兵仍然很慌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了性命,所以都不敢睡覺~

周圍的活屍逐漸增加,有的還像疊羅漢那樣不斷的疊上去貨櫃並站在上面繼續敲打!!!~~~有的似乎聞到了車上有人的味道!!~~

就敲打著車上,這舉動讓士兵拿起了槍準備...可是手還是不斷的抖著~~

突然!!! 遠方有亮光朝著大車的方向飛來~『蹦』~車子周圍的活屍被轟掉了,而且都沒損傷到大車跟貨櫃~這時士兵拿起望遠鏡看看!!!!

竟然是等級5 的活人兵器!!???  一轟完活人兵器看見大車解圍了~就緩慢的走掉了!!~~~

士兵『麥肯什麼時候派等級5 得過來?? 』

不過解圍之後由於現在已經半夜了....士兵都沒睡覺相當睏,想說已經安全了~就往車後座的躺床,躺著休息一下!!!~~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