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6

活屍日記--梅莉小隊

拜森救援車隊緩緩地開進了拜森基地裡,領導擔心了好幾天總算是親眼看到梅莉隊伍的大家!!!~~

相當開心~車還沒停好就趕緊衝了過去,讓駕駛嚇到趕緊煞車.....拜森『梅莉!!~梅莉!!~妳沒事吧?? 我擔心好幾天了!!~~』

梅莉被領導突然這樣的舉動給嚇到,並說『謝謝領導的關心,經歷了好幾天的折磨....總算又回歸基地了,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這都要感謝8-11跟來救援的人!!~』

拜森『你們回基地了!!~先去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會準備一桌好料的來讓你們好好的吃一頓~~快去休息吧』

於是車隊停好了車,大家各自回到了房間裡休息....

 

((麥肯基地這~~

麥肯還不知道梅莉隊伍已經逃離了,還以為他們會待在瀑布等待救援~這時雷射砲已經瞄準了瀑布位置,一切都就定位!!!~~

只差自行製造的雷雲打雷~就可以解決這堆拜森基地的菁英部隊了!!~~~

氣象學專家再次製造了雷雲,博士群也都在注視著這雷雲!!~有的求不要出差錯,有的信心滿滿的看著!!!~~

氣象專家『5、4、3、2、1,打雷!!!!』  一道相當亮的雷電打了下來,精準的命中了!!!~

雷射砲啟動~幾秒後同樣自行發射~~

博士群開始歡呼了起來~『耶!!~我們成功了!!~~』 『總算把那群人給解決了!!~~』 『耶!!~~』

這時麥肯來了~麥肯說『你們別高興太早,還必須親自去確認有沒有打中他們~我想他們應該都待在車上等待救援!!~』

博士『好!!~我們這就去看看』

博士就命幾位士兵跟隨他們前往,博士車隊就開往了瀑布的位置!!~~~

麥肯這時相當開心,因為除掉了這支隊伍!!~可以準備派遣更多活人兵器去把拜森基地剷平,並接收他們的醫療相關技術!!~還有疫苗~

博士車隊到達了目的地之後,博士『恩...這雷射砲威力真強,雷射砲所射擊的範圍都燒成灰燼...他們的車也同樣只剩下殘骸而已..』

博士給麥肯通報了已經把這支菁英隊伍給滅了之後,麥肯前往了實驗場所!!~麥肯『我想...他們沒雷射砲又沒了菁英隊伍的協助~或許不需要太厲害的活人兵器~

那麼用等級1~3 的過去滅了那基地好了!!~~

於是士兵開了大貨車並把等級1~3的活人兵器給一一的趕上了大貨車之後,就停在基地前等待麥肯的指示~

麥肯走了出來,並說『大夥們!!~上次讓那間小基地給逃掉了,這次他們可沒那麼幸運!!~這次出動大部份的低等活人兵器!!~一舉滅了他們~出發吧!!~』

麥肯一說完~大車就緩緩的往拜森基地開去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