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62

活屍躲在豬舍裡~有著小豬的遮擋躲過了士兵們的追擊,時間逐漸的逼進了夜晚~活屍仍然躲在豬舍裡,不過眼神相當兇惡注視著前方!!~

也就是士兵們的餐廳位置,本想直接突擊可是太多人在....只能等待機會了....

不過其實突變之後活屍仍然是肉體,肉體死去仍然會腐敗~所以活屍即便擁有意識...仍然會隨著時間逐漸腐敗變成一攤死水~

不過活屍仍然等待著機會準備一舉擊敗這些嘲笑他的士兵,所以仍然躲在豬舍裡等待著良機出現!!!~

這時有一位熱愛玩籃球的士兵,自行運球並且耍著各種姿勢~讓大家待在餐廳裡可以先放鬆一下,不需要那麼緊張~~~

就在耍球耍到一個高超的姿勢,不小心把球踢到了餐廳旁的小樹林裡....活屍等待許久的機會!! 似乎已經出現了!!!

活屍張大雙眼,並且嘴巴微微張開並且流著口水的緩緩前往樹林裡躲著.....等了許久想說機會來了!!!~

結果一看!! 竟然那位士兵還有第二顆球,繼續玩耍著並不太理會已經掉在樹林的球,這讓活屍有點生氣持續雙眼睜大並且嘴巴張的更大~

這時一位士兵自願去把那顆球給撿回來! 難道這是上天給活屍的機會嗎?????  

嘿嘿...別想!! 那位士兵突然肚子痛於是跑去上廁所了,活屍仍然待在原處等待著前來撿球的人..準備大咬特咬!!

這時豬舍傳出了聲音,是一位好心的士兵想說大家吃完都會留下一些剩菜剩飯,於是集合成一小桶就搬到豬舍要給豬吃!!

活屍一看就知道機會來了!!!  好心士兵『來!! 這些大家吃剩的給你們吃一下,大家別搶喔!!~慢慢來~~』

然而活屍並沒有直接攻擊反而是待在一旁等待機會,等到他的手慢慢的過來!! 大力一咬~~『喔~耶』

活屍聽見了好心士兵大聲地尖叫,覺得像是交響樂一樣的好聽~~就迅速的跑往了其他地方躲著!!!  

好心士兵『我....我被咬了...我太大意了!! 這....我該怎麼辦』 其他人聽到了尖叫聲也跟著過來查看!!~

『發生什麼事?』 『你怎麼在尖叫?? 難道活屍在這???』 士兵們都問著這位好心的士兵~~~

可是....士兵卻說『剛剛確實看到活屍!! 我拿木棍打退了他!! 往小屋子那邊跑過去了!!』~~

可是好心士兵被咬的手卻用衣服遮著,並且走到了餐廳裡面的廁所!!~然後用水沖著被咬的傷口...可是傷口仍然不斷的出血!!

好心士兵『怎麼辦....沒想到會這樣,我會變活屍嗎??  我要怎麼辦!! 我不敢跟大家說...我怕他們殺了我....怎麼辦....』好心士兵驚慌顫抖的說著

這時一群士兵進來廁所~『可惡阿~!! 剛剛那活屍居然出現在豬舍,我還沒射爆那隻可惡的活屍呢!!!』

好心士兵趕緊躲進去並且把門給鎖好,~這時有一位士兵發現並說『大哥你很急喔!! 看來吃壞肚子了 哈哈哈』 其他人也跟著一起笑~~

之後那群士兵走了,好心士兵持續害怕會突變...撕開衣服並且把傷口給包緊起來......

活屍咬到了人之後,躲在一間小木屋裡面~繼續觀看著士兵等待機會再次攻擊!!  並且持續念著『伊登!! 你過的好嗎?? 大哥來找你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