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61

摩哥旅遊團一行人準備回程了,帶著大包小包開心愉快的心情往港口前進!! 導遊『這段旅程沒有太多的參觀行程~不過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肯定相當愉快吧!!~』

摩哥居民『是阿!!~謝謝拜登』 『謝謝你們的贊助』 『我們都很開心~~』 『達都城讓我不想回去耶...』『我也真的只想待在達都』

『達都好好喔!!~我也想待著』 『不太想回去』 『謝謝拜登~沒有他我們不能玩得那麼愉快!!~』 『摩哥你買什麼?? 我要看看』

((以上都是居民們說的話~~))

 

摩哥『我沒買什麼...我會一同前來主要是因為你們!!~所以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摩哥一說完大家就開心的唱著歌~看看風景準備回到港口!!~

車輛一到港口,商人們舉辦了很盛大的歡送會~並邀請大家一同進去港口附近的晚會舉辦地點慶祝一下!!~

拜登完成了搬運的事情之後,也下船去跟著商人們~摩哥一同前往慶祝的地方,大家就邊慶祝邊吃著大餐...

這時拜登購買大量材料跟摩哥居民前來城鎮的消息有人通報給了領導人達都!!~

達都『這人啊....就算世界之心毀了還擁有那麼多錢可以購買這些東西??....他到底還有多少』

其實拜登所擁有的世界錢庫磁卡,是專屬於他的卡片~同時世界上只有幾個人有這張卡片,達都雖然已經相當發達!!

可領導人根本沒有這張卡片....因為當時開世界會議的時候達都不想配合拜登的聯合生意合約而被免除卡片資格~

達都越想越覺得這人是世界的惡魔不除不行,於是吩咐軍隊前往港口看看他們有何本事~

不過當達都的軍隊前來的時候,世界號早就已經啟航並且開往了摩哥的航道上了......

 

梅格很想要抓到這活屍,可是越想抓他就越躲越好....實在難抓,半夜時常偷襲隊員!!~好幾個夜晚都睡得不太好~

進而讓隊伍每一個人都開始被活屍搞得疲憊不堪,可活屍卻像是打了針吃了藥一樣~都不會累甚至跑跑跳跳的!!...

梅格覺得...如果再繼續追殺不但隊員長久疲憊不堪肯定之後會被活屍給一網打盡....所以梅格想摩哥周圍綁線加上鈴鐺~

只要那活屍一勾到線馬上就能得知這活屍出現在哪裡的位置,加上梅格看見隊員有些已經無法再繼續追擊下去....

所以先命令撤退,休整幾天之後再來把這活屍給射殺....

活屍躲躲藏藏的說『什麼?? 我還沒玩完就想跑了啊!!??  我看晚上把你們搞得雞犬不寧...嘿嘿』

活屍一路偷偷摸摸地跟在梅格隊伍後面,梅格隊員們都知道活屍跟在後面~也想射殺可是大家已經疲憊不堪趕緊撤退....

梅格隊伍衝回了摩哥城,摩哥士兵跟一些先回的梅格隊伍士兵看見菁英隊伍各各疲憊不堪~面色都不太好...就知道大概出事了...

梅格『士兵們!!~首先很感謝你們在摩哥城已經把圍牆建造的相當堅固!! 不過那活屍我們沒抓到,甚至被搞到大家疲憊不堪...

我們需要休整幾天,活屍如果前來就需要依靠你們了....』

梅格一說完就帶領菁英隊伍前去摩哥大樓裡頭休息,摩哥隊伍相當振奮開心!! 『菁英隊伍都無法解決的事件,交給我們了!!! 哈哈』

摩哥士兵覺得恐慌...因為連他們那一身高級裝備都無法去解決的,讓我們來解決....我們難道真的可以嗎.....

活屍一路追到摩哥並且發現怎麼建造了圍牆???  可是這牆對他來說簡單啦!!  於是一跳~就跳過了圍牆!!!~

可是一過去就看見幾位士兵在聊天開心的吃飯,活屍一看見就張開血盆大口的往士兵們衝去.....

士兵『活屍!! 活屍來了!!! 殺!! 殺了他!!』 梅格菁英隊伍雖然已經去休息了...不過戰力仍然不可小覷~~

活屍被追殺到了養豬場躲著,士兵『這活屍看來也沒多強....我以為有多強呢....一下子就被我們給解決了 哈哈』

活屍一聽到這樣,眼睛充血並且相當憤怒~表情變得相當兇惡....『這群士兵敢笑我....到了半夜我要咬掉你們的喉嚨!! 讓你們永遠笑不出來...嘿嘿』

活屍等待著半夜的來臨~~究竟這些士兵會被一一屠殺,還是活屍會因此失去生命呢?? 請等待下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