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7


距離跨年沒幾小時了,梅莉深知隊員其實也想待在基地跟大家一同迎接新年

不過我們既然已經出來執行救援任務,就不能在想這些事情.....

所以梅莉在想著要怎麼來讓隊員有同樣的跨年感覺!!~

於是當車隊開到海邊的時候,梅莉吩咐停車並且車圍成一個半圓的樣子!! 大夥就在中間拿手電筒!!~

照亮著大家並且一個個來說對於今年所遇到的問題跟一些有趣的事情還有種種的回憶...

過程當中大家都有說有笑,梅莉待在旁邊心想『隊伍今年遇到了許多事情,世界之心跟基地活屍事件....

還有劇場的事件同時都讓梅莉回想著』

這時隊員8-11就叫梅莉隊長去說說新年有什麼新的希望!!~  

梅莉下車並且走到了人群中間開始說著『新年!!~希望隊伍每次出任務都能平平安安回基地,今年我們遇到太多事情了....』

8-11『隊長就這樣喔?? 太短了吧??  那麼換別人說!!』 於是8-11把麥克風給了莉啊

莉啊『希望大家出任務的時候都能安全,畢竟隨時都暗藏著為知的危險...新的一年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8-11『怎麼講得跟隊長一樣!!?? 都沒新鮮的感覺耶!!~換人換人』 於是給了品品

品品『我只希望新年大家都能像現在這樣開開心心的聊天並且期待的新年的曙光』 

品品一說完大家都鼓掌,甚至有的哭了....因為隊伍很久沒有像這樣大家開心的聚一起聊天!!~

都是一同出任務之後回基地就是處理各自的事情,大家都似乎沒了交流似的.....

麥克風給了小個子~~

小個子擦了擦眼淚的說『其實我很感謝你們,那時的我幾乎要放棄了自己...因為沒了工作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裡....

自從發生了活屍的事情之後,原本失魂落魄的我遇到了你們~你們的鼓勵加上隊長的幫助!!~讓我重新有了活著的目標~

我很感謝大家!!~同時也感謝隊長的幫助!!~』小個子持續激動的哭著並且擦了擦眼淚....

梅莉拿起了麥克風說『沒有你們!!~梅莉小隊並不會那麼出色,從一般隊伍晉升到高級隊伍~同時也讓我變成拜森的左右手~

我很感謝大家!!』梅莉邊哭邊擦眼淚的說著!!~

莉啊『大家都在哭...到底是??  要迎接新年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啊!! 怎都在哭了』

眾人似乎沒聽到莉啊所講的話,就繼續圍成一團坐著並且等待迎接新年的曙光!!!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