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5

這時兩人到達了大型房間的走廊,發現居民有的在運動~有的去煮飯~有的在聊天聚會,

絲毫未有不適應的感覺可還是要去看看,摩哥就前去居民聚會聊天的地方跟居民說『你們還可以適應嗎??  天氣變冷了要多加保暖喔!!』

其中一位居民說『不冷阿....我完全沒感受到天氣變冷的感覺,為什麼你們兩人眉毛上有白色的白點??? 那是裝飾嗎??』

摩哥『我們兩人剛剛出去發現天氣轉變了,冷到不行擔心你們趕緊過來看看!! 不過看你們似乎沒什麼影響,那我就放心了』

拜登『你看看你看看!! 這艘世界號很棒吧!!??  可是我花費許多資金親自監督建造而成的,天氣冷也不受影響!! 呵呵』

於是兩人繼續看看居民~發現都沒什麼特別狀況,都適應得很好!!~於是兩人就放心的回去了招待室裡繼續討論著!!

摩哥『摩哥城要如何建造得比較出色點呢??  不需要跟世界之心一樣~不過至少要是第二....』

拜登一聽到摩哥開始提出想要建立類似世界之心的建築,就相當興奮的說『對於世界之心的建造,當時我就是前往當時擁有最多資源的達都城來購買材料~

這達都城可不簡單....他那領導人達都,發現了能夠讓建築物更加堅固的材料,進而在當地直接設立基地並且組織了好幾支隊伍...

爆發活屍世界之後,他的隊伍抓到機會就是不斷的強行掠奪周圍的村莊跟基地的資源,讓他的基地越來越強大....』

摩哥『你說的達都,就是我們現在要去的地點?? 會不會有危險啊?? 你這艘船過去能保證安全嗎?? 我們可是完全都沒有軍隊的阿...』

拜登『這...那時我帶領梅格跟其他軍隊前去購買材料,只要花錢他們就會對你服服貼貼的,這次就算沒帶軍隊去~只要帶錢他們大概不會刁難吧』

摩哥仍然有點還怕,不過為了要把摩哥城給建造得更加先進點,去看看也不是不可以.....

拜登『怎麼?? 會怕??  我跟你說,只要我給錢!!  你們的居民去搬運那些購買的資源就好了!! 別想太多,因為擔心的事情不一定會發生!!~

不過摩哥城的改變正在發生!!』

摩哥一聽到拜登說出的名言就覺得信心十足,當然擔心就隨著美女的招待而逐漸退去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