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3

然而領導人們似乎忘了伊登還在裡頭坐著,由於需要大家都準備去世界號~所以伊登就不怎麼開心...

伊登『這到底...我大哥難道不重要了??  那位受傷的醫生則聽到伊登那時說的高速公路基地上有疫苗,於是偷偷的駕車前往!!~

可是還沒到基地就已經死去了.....車停在高速公路底下的樹林區.....

拜登跟摩哥則在最後才上船,這時伊登趕緊跑過來大喊『別忘記我啊!!!~別忘記....』~

伊登跟隨著摩哥背後也上了世界號,世界號的甲板上有著居民跟拜登~摩哥 鬍子男 伊登還有躲在暗房的美女群~

鬍子男『來來!!~居民跟著我來去各自的房間休息~伊登!!?? 你這小子也上來了,那麼我們一起去子彈膠囊阿!!~』

伊登『子彈膠囊??  那是什麼東西,我跟你去做啥??  會不會把我害死阿!!??』

鬍子男『好兄弟你在亂說什麼東西??  我把你視為好兄弟,當然要讓跟你分享頂樓的子彈膠囊啊!!』

伊登『誰跟你是好兄弟阿,別再那邊妄想~不過我沒看過子彈膠囊長怎樣~不然跟你去看看也無妨』

鬍子男『那麼我把那些居民都帶領到各自的房間之後再來找你!!~等我黑!!』

一說完鬍子男就很盡責的帶領居民前往各自的房間,並且吩咐哪裡有廚房~食材在哪裡!!~廁所位置等等~~

拜登一看到鬍子男盡責的模樣,嘴角上揚的笑著!~心想『這小子...對於這方面的事情還蠻有用處的~不錯不錯』

拜登發現摩哥不見了??  於是開始四處的找到底是跑去哪裡....當發現摩哥的時候,摩哥待在士兵偷看裡頭暗室的地方!!??

拜登『這....這裡不是招待暗房(VIP)嗎? 這人也太厲害...還能發現這地方實在是有潛力....』

摩哥『拜登這裡頭有著燈光耶,看起來是另外的房間嗎??? 還是??』 摩哥轉頭眼睛發光的看著拜登

拜登『摩哥~~這裡屬於特殊招待室,你一來就發現這裡,你真不簡單....要不要進去放鬆一下??』

摩哥『不必了,這類型的招待伎倆我都懂,雖然摩哥城沒很發達....可是這種地方也是有的!!』

拜登『你那寒酸地方也有招待的?? 真是讓我難以想像阿....回摩哥的時候再帶我去看看黑!!~』

拜登一說完摩哥又不見了,這次是跑去哪裡.....拜登『都不聽我說話就跑了,真沒禮貌...』

鬍子男分配好了摩哥居民各自的房間之後,就上去頂樓想說伊登應該在等我吧??

結果伊登也不知道跑去哪裡,同時也讓鬍子男很頭痛的找著伊登去了哪裡....結果發現伊登跑到了迷你劇院去!!

坐在前座看著電影,由於很少能夠看見那麼豪華的東西,所以讓伊登有些被迷住了~

鬍子男看見伊登看得入迷,想說居民也都分配好了,事情都做好了反正也正好閒著,就陪他看看電影好了!!~

這時拜登帶領摩哥前往秘密招待室的大廳,說著『這裡我很常來,想事情或者討論的時候這地方安靜相當適合!!』

摩哥『要討論摩哥城改建的事情吧?? 建材你覺得需要什麼高強化的石材嗎?? 還是其他先進的東西??』

拜登『我還沒聯絡!!~我先連絡完再跟你說,畢竟這些建材不容易拿到需要花費大筆金錢~不過我已經入股摩哥了!!~所以事情大多交給我~』

摩哥『可是我們全體都來,留下我的士兵跟你們那些人,應該不回出事吧??  我有點不放心』

拜登『不用擔心!!~梅格是我的隊伍中最信任的人交給他沒問題,已經吩咐過他採集石材跟建造圍牆了,等我們資源都搬運好了回摩哥就知道了』

摩哥『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希望大家不再的這幾天摩哥城平安無事....』

至於基地方面~基地因為發射雷射砲的關係整座基地都需要等待幾天才能恢復電力,所以這幾天拜森基地這裡!!~

梅莉小隊都待在基地裡照顧人民,幫助他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