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2

梅格隊伍持續的尋找著,誰知阿....那隻活屍已經跑出摩哥城了,摩哥北方仍然有幾處小型的部落!!~

所以那隻活屍跑往那些地方開始感染了部落裡面的人,不過在一次要偷襲一個小家庭的時候,被人用刀子刺傷了背部~

加上雙腳也在那時被弓箭射傷~雖然感染了幾處小型的部落,不過仍然不夠足以傷害到摩哥城~!!

這時拜登進到了摩哥的中央大樓,跟摩哥討論著這事情該怎麼去處理!!~

拜登『我說阿!! 你們這城實在不堅固,如果活屍成群的過來,你們這些木製的柵欄一下子就被突破了~你們也接著失去生命~

不如你的隊伍也給我去指揮,我把摩哥城後頭有一座山的石頭採集過來進行圍牆的建造工程~你看可否??』

摩哥『這好!!~我的隊伍人也沒幾個,都聽你的差遣!!~趕緊把圍牆給建好以防有活屍的入侵』

拜登接著就前往摩哥城的訓練基地,發覺也是殘破不堪...訓練所都搭建的破破爛爛的,難怪士兵也沒幾人....

拜登開始召集梅格隊伍跟摩哥的隊伍,隊伍排排站之後相當明顯.....梅格的隊伍裝備跟服裝都是一等的!!!~

摩哥的隊伍卻.....裝備都不怎麼好,而且槍還是彈弓的木槍.....像是玩具一樣~不過擁仍然有著殺傷力!!

拜登『唉~~摩哥到底是給你們什麼樣的待遇....怎麼裝備都是這些??  梅格!!~去船上拿你們那些裝備給這些士兵!!』

梅格『是!!!~有些隊員跟我去拿裝備!!~』

於是摩哥的隊伍跟一些人都去船上拿裝備來穿,摩哥城裡的每一位士兵看見這些裝備都相當的驚喜!!~

因為這些是他們完全都無法碰觸過的裝備,真的讓他們又驚又喜的!!~

加上拜登送他們這些裝備,導致有些士兵都想要依靠拜登這邊!!~.....

隊伍看來都已經準備好了,拜登命令梅格帶領他們前往摩哥的後山上,採集石頭跟一些資源來建造摩哥!!~

士兵們接著在梅格的帶領下各自往後山前進,不知是剛穿上全新的裝備太興奮還是怎樣~摩哥隊伍的士兵瘋狂的往前衝!!~

這下讓梅格嚇到了趕緊追上,並且要後頭的隊伍隨時警戒~因為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未知數.....

『衝阿!!~!衝阿!!~看我們的,』  

『等等我啊!!~怎麼會跑那麼快呢??  你們不知道這邊很危險嗎??  怎麼還跑??』 梅格追在摩哥隊伍後面一直喊

摩哥後山有著許多的小部落,然而部落的人們有些被感染了有些還躲在家裡不敢出來,這下隊伍前來他們或許可以鬆一口氣吧??

結果不是~躲在家裡的人從木板小縫看出去,發現活屍仍然在外面走來走去~這時!!  突然有活屍跑過來看了看,發現裡面有人就發狂似的拆起了木板

由於部落裡的建築大多運用木頭,所以活屍使盡力氣得把木板牆給扯開!!~這時躲在木屋裡的人大叫的聲音讓正在隊伍們都發現了!

『快點!!~快點,這裡有活屍,快點把他們都清除掉!』梅格大喊

隊伍迅速的清理了正在包圍木屋的活屍群們,並且進去木屋裡面看看到底有幾人躲在裡面??  結果竟然有5人躲在木屋裡,而且臉上畫著奇怪的圖騰??

這時梅格救了這些人出來,可是他們比著前方!!~結果有一隻活屍大叫之後就跑走了,只聽見身旁的部落人民驚恐的說著『他剛剛在看我....他剛剛在看我...』

這讓梅格相當疑惑,便問說『他剛剛在看你??  活屍照理說你們躲裡面除非東西掉落或者出聲音吸引他們,否則不會去發現你們躲在那邊!! 難道是逃出去的那個活屍??』

部落人民似乎相當驚恐,一直不斷的重複著他在看我......

梅格『先讓這些人回到摩哥裡頭吧,我們仍然要繼續我們該做的任務!!』 於是分配了一隊人馬負責尋找那逃跑的活屍

其餘的人馬有的帶領部落人民去摩哥,有的就蒐集資源來建造更加堅固的圍牆!!~

當然梅格專業作戰隊伍就成為了尋找活屍的最佳人選,當然也需要幾位摩哥城的士兵~這樣才能了解摩哥後山的道路怎麼走!!~

於是離開了這部落後,梅格隊伍小心翼翼地跟著摩哥士兵們前往下一個地點,這時有一個黑影閃了過去!!~

梅格『小心一點,那活屍可能在附近....』  

於是隊伍小心翼翼的前往下一個地點~~

拜登這時在跟摩哥商量要合夥的事情,摩哥說『你已經解決居民反對的難題了?? 我是贊成你加入一同把摩哥給改變』

拜登『我幫居民解決了他們害怕的問題,可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建造的資源,單憑我的隊伍人數太少了....我需要你們的人民一同上船去~

前往比較發達的地區搬運資源來摩哥這』

摩哥『上船?? 你說那一艘世界號??  居民不知道願不願意前往....可這些建材是需要錢購買的?? 我沒錢....』

拜登『我有跟你說過要錢嗎?? 你只管說服人民來搭船並且前往發達地區去搬運資源就可以!!~』

摩哥『我了解了,我這就去說服摩哥城的居民上去世界號上面,為了摩哥城好....這些都是必要的』

拜登點了點頭,並吩咐鬍子男先去世界號旁等待人民並一一接待上船!!~

鬍子男不想鳥他,所以起身想走,這時拜登大吼『你以為你能逃掉嗎??  我跟你說...你不依靠我你絕對活不了!!!』

鬍子男心想...被這死老頭給猜中了,我確實無法離開....還是繼續聽從好了......

摩哥順利的說服了人民並且一一登上世界號停靠的小島上,當人民一看到要搭那麼大艘的船時每一位都相當的開心愉快!!!~

並說『我從未看過那麼大艘又豪華的船!!~~好開心啊!!~』~~

鬍子男看見人民逐漸來到小島上了,於是大喊『要上船的先排好,並且依序上船喔!!~』

摩哥城的居民一個接著一個慢慢走上了世界號上~~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