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0

世界號停靠在摩哥小島旁幾天了,梅格的隊員每天上上下下的搬運資源上船~~連在小島上所建造的小木屋也是拆下分裝一袋一包的搬上船~

可是這麼大艘的船停在摩哥城旁始終讓摩哥城的人民每天處在恐慌中,雖然領導摩哥已經跟大家說過安全~無須擔心~~不過有些居民仍然相當害怕!!~

拜登『來!!~把這給我改造一下,對!!~那邊也修補一下,趁現在利用在小島上找到的資源~~來改造一下世界號!!~』

至於那群美女則是安排繼續待在之前招待有錢人們的密室裡面,雖然已經清除乾淨了!!~可是當這些美女再次入住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怕怕的!!~

美女們所生的小孩則是待在招待密室的大廳,由於沒有嬰兒床的相關設備,所以要照顧起來實在相當費心.....

拜登偶爾會到密室裡巡巡看看,並跟這些美女群討論下一次的計畫如何~~

來談談鬍子男吧!!~可以說是小說的靈魂人物,主角莉啊由於待在基地幫忙修復也很忙.....

鬍子男發覺已經抵達陸地了,當然會想直接逃離這地方~逃離拜登...畢竟已經被當傀儡有一段時間了,不想再被控制....

於是趁著他們休息的空檔,鬍子男偷偷的跑了下去~~躲在樹旁邊,『呼!!~呼~~總算出來了,我才不想再回到那樣的鬼地方。』

鬍子男跑著躲著順利的逃離了拜登跟梅格隊伍的視線,鬍子男『這裡是摩哥城吧??  我聽說裡頭的居民大多都很善良,我進去應該不會出事才對!!?』

於是鬍子男跑到小島岸邊發現有一個木筏,就直接自己划阿划的划到了摩哥城!!~

鬍子男『哇!!~這就是摩哥城喔??  也太破了吧.....我是來到遠古時代是不是?  不是說有中央大樓什麼的,我以為跟世界之心一樣豪華又氣派的說...』

邊碎碎念邊走向了摩哥城的大門,鬍子男:『這大門?? 我用腳踹也可以踹開阿,這到底是什麼破城阿....』

於是走到了大門前,輕輕一推就開了.....鬍子男看看四周,也沒有守衛~沒有車....眼前不是農田就是利用木頭所搭建的東西.....

鬍子男『我果然來到了遠古時代,不過總比待在世界號上給當傀儡好....』  

正好巡察的士兵看見了鬍子男,大喊著『你是誰??  難道是拜登的同夥??  進來要做什麼!!??』

鬍子男『拜託...你們拿這算武器?? 這根本木槍,我看把你們摩哥城改名叫木之哥好了~還摩哥..』

士兵『無禮的東西,領導人的名字可是你能叫的!!?? 』士兵一說完就用木槍大力的往鬍子男背部敲了下去

鬍子男『你這王八糕子...敢打我?? 』 於是兩人就在大門前打了起來,鬍子男由於比較瘦弱~所以沒多久就被打趴在地上....

鬍子男『你還蠻厲害的,我輸了....我走我走....』 鬍子男落魄的走出了摩哥城....

當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鬍子男看見不遠處有幾個人划船過來,再看仔細一點那個人好像已經受傷了???

船一靠岸!!~馬上有人說『快點救我的朋友,他被咬傷了快點救他~~』

可問題是鬍子男看到他的朋友已經臉色發白,看起來就像是要突變的樣子~為啥還要救呢....

鬍子男『大哥阿!!~你那朋友已經快死了,我救也沒用阿,何不直接殺死他呢???』

伊登『這可是我的大哥,平常都是他最照顧我~你說要我丟棄他??  我做不到!!~你這邪惡的人。』

鬍子男『我邪惡?? 你也不看看他已經快突變了,在不快點丟掉他突變咬你我可不管~~』一說完鬍子男就走了~~

伊登『你這沒血沒淚的人....』 鬍子男『我沒血沒淚!!? 你是我誰啊?? 我為什麼要救你大哥??  關我屁事啊!!?』

伊登『我不跟你吵了....我要救我的大哥』於是伊登背起了大哥,趕緊用跑的去摩哥城求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