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9

經過了幾天~船已經越來越靠近了,都已經能從小島看見世界號的船影了,經過了多天的等待~讓梅格相當開心能看見船上的成員!!~

這時船要靠岸了~有幾位3隊的成員大喊『隊長!!~隊長!!~是我們,我們還在!!~船已經被我們給修好了,同時也清理完畢可以放心上船喔!!~』

梅格激動到留著眼淚說『真有你們的!!~能夠把船照顧的那麼出色,讓我相當光榮阿!!~我的老天爺!~你們真是...真是..』

船靠岸了!!~梅格已經在此等候了好幾天,總算見到了第3隊的隊員~隊員們每個由於每天都很閒自主訓練~所以各各身材都維持結實強壯!!~

梅格『你們回來啦!!~(梅格擦了擦眼淚) 當我知道那時要跟拜登一同前往小島而拋棄你們,我一直都很擔憂你們的安全~

現在看來!!~平時的訓練果然沒白費,你們都是我隊優秀的士兵~』

3隊人員開始排排站,並且一起感謝隊長拋下他們,才能讓他們有所成長!!~

這時拜登走了過來,看見世界號完整的模樣不僅內心竊喜『本來我以為讓你們待在船上跟那些人一起死,沒想到你們都活下來還把船給修好~嘿嘿』

拜登說『這不是我的世界號嗎!!?  謝謝各位!!~有你們世界號才能再次復活,大家別呆站在那邊!!~今晚在船上慶祝吧!!!!!!~』

可這時大家仍然忘記了鬍子男的存在,鬍子男還躲在子彈膠囊裡面,一直以為外頭還有活屍所以不敢出去,可問題是...食物吃完拉!!~

於是鬍子男不得不出來看看,發現船已經在島上了!!??  『難道已經到摩哥了!!? 太好了!!~哈哈』 一下大叫一下跳起來~~

就在大夥準備上船辦慶祝晚會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人在那邊大喊並且跳來跳去,梅格拿起槍大喊『你是誰!!??  怎麼會在船上!!? 』

鬍子男『是我!!~別殺我!! 我沒死阿 你們別忘了我!!!~』  拜登『原來你這小夥子還沒死阿,一起來慶祝~~快點!!!』

剛好面臨聖誕節日~於是士兵們在世界號上最頂端搭了一條條的小閃燈,從遠方看還以為是一顆巨大的聖誕樹!!!~

就這樣大夥們開了慶祝晚會,梅格拿起了酒杯對著每一位隊員說『沒有你們的話,就沒有我!!~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士兵『隊長沒有你~我們才是一條鹹魚!!~』『隊長多喝一點啊!!~哈哈哈~~』『隊長還有美女陪耶!!~我們好羨慕喔!!~』

『大家喝拉!!~喝』  『美女來幫我們添酒阿!!~快點』 『隊長來!!!~喝!!』 以上都是隊員們說的話~~

 

拜登『各位!!~這下有了世界號!!~我就有把握能夠讓摩哥答應合夥的事情了!!!~摩哥一看見世界號定會愛上!!~』

 這時的摩哥城,有居民看見了外頭有著超大的發光物體,都以為是拜登要率領軍隊攻進來了!!~紛紛大叫~大亂

摩哥在大樓上看見底下怎麼亂成一團,在看看外海竟然有一個相當大又發光的物體!!~相當驚訝!~

於是跑下大樓並趕緊出去,居民說『摩哥!!~摩哥!!~有敵人阿!!~我們要不要拿武器出來!!~』

摩哥『等等!!~還沒有確定是什麼東西,先別這麼做!!~不過!!~居民們先各自回家吧!!~』

居民『摩哥我們聽你的!!!~』 於是一群居民先回家去了,可另一群仍然不斷抗議不讓拜登進來!~

摩哥大喊『居民們別抗議了!!!~我並沒有同意拜登合夥的計畫~大家別害怕城會被拜登吞噬!!~大家請相信我!!』

另一群居民有些選擇回家去,有些繼續留著抗議!!~這讓摩哥相當頭疼.....

可問題是在摩哥城外小島上的發光物體,難道拜登打算要強行進攻嗎??.....

這一切都讓摩哥相當緊張,因為摩哥城主打和平~安穩~所以沒什麼軍隊人員...當然彈藥也只是少量...

不過摩哥身為領導,仍然必須去面對~於是帶著幾個士兵就前往了摩哥外小島上!!!~

到達小島上時,這一幕讓摩哥驚訝!!~怎麼會有一棟棟的小木屋!!? 這裡原本不是這樣啊!!??

摩哥『這裡怎麼會變這樣!!? 難道是拜登做的!!?? 』  

再繼續往前發現發亮的龐大物體竟然是一艘大船,當摩哥看見這艘大船時!!~驚訝到嘴巴大的跟什麼一樣....

摩哥『這船....這是船!!??  跟我所想的也差太多了吧!!??』 這時的聲音讓拜登聽到了!!!~

拜登心想『機會來了!!~』  於是走到船的護欄旁對著摩哥大喊著『摩哥!!~快點上來一起慶祝!!~』

摩哥由於沒看過那麼大艘的船,於是好奇心的作弄下~就上船去....

拜登『來!!~這位是我的好兄弟!!~大家快點熱烈歡迎他!!~』大夥都相當熱烈的鼓掌!!~

讓摩哥開始覺得這是一艘船!!?....怎麼都跟想的不一樣....

拜登『摩哥!!~很驚訝對不對!!??  你看這艘船你喜歡嗎??  這艘船就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世界號』

摩哥『世界號...??』 拜登『是!!~這是我花費幾年的時間所打造的豪華大船,你喜歡嗎?~來!!!~美女別在那呆站著!!~快去給摩哥領導敬酒!!~』  

美女群過來到摩哥這,可是摩哥是一位鋼鐵直男!!~所以很生氣的說『拜登領導!!~沒必要這樣吧!!?? 我只是上來看看船上的情況~

你這樣招待我實在不太適合,容我先離開了!!~』 摩哥一說完就帶著士兵離開了船上!!~

留下傻眼的眾人跟拜登,這讓拜登覺得非常不給面子...可是為了要進駐摩哥!!~連這世界之心領導都可以忍耐....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