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7


經歷了這次一戰,也拿出了拜森基地的終極武器,可是基地的大家就需要去承擔接下來幾天的無電生活....

修復的工程師趕緊修復,可這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夠去完成這樣的工程~~

拜森『趕緊去幫助居民們並告知接下來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何!!』

士兵們各自幫助基地裡的居民並且一一講解為什麼基地會這樣大停電,

拜森『基地在這段時期是最危險的時候...不僅監視系統失去效能,還有許多都失去功能...

這...我該怎麼辦..』領導人雖經歷了大風大浪!!~之前也有經驗,不過仍然相當擔心這時有活屍入侵還是敵軍再來的話,那麼基地難保....

這時梅莉隊伍發現了高速公路有著相當強的亮光,就驚覺是不是基地出事了!!??  通訊也失效,難道基地已經.....?

莉啊『基地難道被佔領了?? 我們該怎麼辦!!??』 

梅莉『別亂說!!! 基地還在!!~我相信領導人可以守護好基地!!  不過我很擔心....我們還是先回好了!!』

梅莉命令車隊回基地!!~車隊在開回基地的時候要上高速公路,結果發現無法前往高速公路!!??  因為被雷射砲射出了一道長長的坑!!~車子都無法前往了....

梅莉『不如我們從基地後方吧!!~於是車隊前往了基地後方的道路上,在這途中經過了類似雜貨店的地方!!??  

8-11『可以停一下嗎?? 我看到水果糖耶!! 還有陀螺的樣子!!』

莉啊『真的耶!! 我也有看到,沒想到這裡竟然有雜貨店!!??  似乎還有賣其他東西!!』  只見莉啊跟8-11的車子脫隊停在雜貨店旁!!~

梅莉這時用無線電喊著『你們做什麼!!?? 我們要趕緊回去基地,基地出事了還有心情看雜貨店!???』

莉啊跟8-11趕緊看看雜貨店的東西,拿了之後付錢就上車繼續跟隨車隊走,莉啊『哈哈!! 你看這可是很少有的東西喔!!  口哨糖有沒有看過啊!!??』

8-11『你別囂張!!~我這有口紅糖,品品如果想擦口紅可以跟我說!!~哈哈哈哈』  ~~~

梅莉車隊繞到了基地後方,發現怎麼基地那麼暗?? 四周原本有的電燈都沒發光,難道基地已經被佔領了!!??

梅莉不相信基地已經被佔領,所以大夥只見梅莉一跳!! 爬上了基地的圍牆上面,並且再爬上去到了哨所的位置,

這一幕大家都傻眼了,因為圍牆整整有200多公分高....果然是隊長阿....

梅莉打開了大門的開關,發覺沒有電力無法開門,只能用雙手了....只見梅莉用粗壯的雙手推著大門!! 

雙手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連臉都變得通紅!!~大門總算被梅莉給推開了....梅莉『呼~呼...這大門已經很久沒推過了...好重阿』

梅莉小隊的人還是看到嚇呆了幾秒鐘,因為這道門並不是普通的鐵門....最後大家在內心想著『還是隊長厲害....』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