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5


士兵們尋找著,結果在地下室發現了發訊器~結果發現旁邊有著紙條跟地圖,寫著『這間基地清除』~下一間目標什麼的....

士兵趕緊讓梅莉看看,他們接下來的目標是高速公路上的基地!!??  這讓梅莉很驚訝他們是要攻擊基地並掠奪資源嗎???

當梅莉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紙條,發現已經有幾處基地受害....不僅居民有些被殺害,有些當奴隸....有些被當人類誘餌...

梅莉這時突然驚覺『難道那對妻子是誘餌!!!??』,這時士兵趕緊跑過來說『剛剛那對夫妻逃跑了...』

梅莉『逃跑!!?? 他們逃跑了!!?? 跑去哪裡???』 士兵『我不知道....他們說要去廁所之後就不見人影....』

梅莉『你真是....怎麼不好好顧著那對夫妻呢....』 士兵『對不起...是我的責任...對不起』

梅莉『別道歉了...你們還是快點尋找那對夫妻的下落吧!!~我跟一些人要研究一下這裡的東西..』

於是士兵們就出去尋找那對夫妻了,這時莉啊發覺他們清除基地之後就直接炸毀...

莉啊『這實在太恐怖了.....活屍就算了,現在需要對付的是人...』

就在莉啊一說完,士兵們馬上回報!!~『我們被鎖住了!!!  而且外頭聽見那對男女在說話的聲音』

梅莉『什麼!!??  怎麼會被鎖住呢!!??  我們出去看看』 

留下幾人研究之後,大夥就出去看看!!~結果發現大門被鎖起來了...而且還有人在外頭大笑的聲音??

『哈哈哈!!~傻子隊伍,我們隨便演個戲就被我們騙得團團轉,等下黑衣人回來就好好料理你們!!~』門外有人大聲講話

梅莉從門的小縫看到的是那對夫妻,並且似乎在梅莉的車上尋找些什麼.....

梅莉這時二話不說直接用榴彈砲炸開了大門,並大喊『你們是誰?? 為什麼要騙我們來這裡!!???』

只見那對夫妻趕緊跑掉,梅莉大喊『抓住他們!!!!』  

士兵們跑得飛快,並抓住了這對騙人的夫妻檔.....

這對夫妻被抓到了梅莉的面前~梅莉說『為什麼要騙我們?? 我們可是專程來救你們!!~竟然還這樣??』

男子『我們是被威脅的....黑衣人威脅我們不發求救訊號叫你們來,就要殺我們滅口..』

梅莉『你們還騙!!?? 難道我會被騙第二次??  剛剛在門口講得那些我都聽到了!!』

男子『別廢話!!~要殺就殺~~我們就是要奪取你們基地裡的疫苗來救大家,等著看吧!!』

梅莉『你們知道疫苗的消息??  要奪取疫苗??  憑你們兩人??』

男子『現在黑衣人大隊人馬已經在你們基地附近紮營了!!~過幾天就要大舉把你們基地打下來!!~嘿嘿』

梅莉『你還笑得出來!!?? 士兵把他們繼續關在劇場,並且用大鎖把兩人都鎖住!!』

士兵『是!!~』 之後那對夫妻被鎖在同樣的位置上,梅莉隊伍就趕緊回去基地通報領導人拜森....

遭綁在劇場的夫妻檔~大家都認為會成為活屍的點心是不是??  哈哈  我寫的往往都會跟大家所想的不同!~~

這時男子發現脫衣服就可以掙脫這大鎖!!?  於是跟妻子都把衣服脫了掙脫了這綁住他們的大鎖.....

男子『等著看吧!! 梅莉的隊伍們~你們的基地已經沒救了!!~嘿嘿』 男子一說完就拿起衣服並穿了起來

帶著妻子前往了地下通訊室,並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聯絡給了黑衣基地裡的人們!!~

梅莉在回程當中一直很擔心基地是不是已經被攻擊了,所以一直皺著眉頭有心事的表情,

這讓小隊成員都了解這次的危機,已經不是活屍而是真正的戰爭了!!.....

大家都說不出話來....車隊經過高速公路附近覺得都沒有發現有埋伏的感覺,都覺得相當疑惑....

就直接回到了基地,車隊一到!!~梅莉直接跳下車並且迅速跑到領導人拜森的辦公室!!~

梅莉『領導人!!!!  我們會遭受攻擊!!~車隊去劇場執行救援任務的時候被其他基地的人欺騙....差點回不來』

拜森『可是這四周只有世界之心跟山之基地~我還沒聽說過有其他基地....或許是我的情報資訊不夠...

那基地的人有什麼特徵??  有說來自哪裡嗎??』

梅莉『他們只說是黑衣人的基地,完全不知道是哪裡突然出現的軍隊...而且還打算進攻這裡來取得疫苗!!』

拜森『進攻這裡?? 看來他們小看了基地的實力,其實我們可以出外攻擊其他基地~不過這會導致人員傷亡,也會造成居民的恐慌~

所以我就打消了這念頭....不過如果有人膽敢進攻!!  我們的隊伍加上基地裡的防衛武器足夠對付!!~』

梅莉『聽到領導人這樣說,我有點放心了....不過仍然不能輕敵,不如我再出去巡查看看有沒有埋伏的隊伍??  

並且發現就消滅這些隊伍以保基地安全!!』

拜森『梅莉!! 妳知道嗎?? 妳是除了雷特之外最能讓我放心的人,任務交給妳我很安心!!~去吧!!~雷特也可以一同前往』

梅莉『遵命!!! 我這就去通知雷特並且準備彈藥,要好好來巡視一下四周!!~』

梅莉趕緊過去找雷特,發現雷特正在看著一張照片??  梅莉想說他看得那麼認真~就嚇她一下!!!~

誰知道雷特突然掏出一把半自動手槍指著梅莉,讓梅莉嚇到差點尿褲子.....

 

雷特『梅莉是妳啊!!  怎麼了嗎?? 怎麼會像個小孩一樣??  我剛剛差點就開槍了!!』

梅莉『雷特一敢開槍給我試試看!!  我是來通知你要出任務了!!~你準備一下之後去大門集合!!~』

雷特『了解!!~我等等就去!!~』

梅莉就到了小隊休息的地方,並說『我知道你們才一回到基地想好好休息,可我們沒休息的時候!!~現在基地面臨著危機需要大家來一同解決!!


領導人任務已經下達,大家準備一下就到大門集合準備出發!!』

梅莉這時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拿起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梅莉跟葛倫小時候的照片~那時天真無邪同進同出...不僅讓梅莉流下了眼淚...~~

並說『葛倫....我們兩人都有著守護基地的使命在,雖然你在之前出任務的時候消失了!!~不過我還是會把你給找出來』

梅莉到達大門之後,領導人也出來給大家鼓勵!!~提振一下士氣~

拜森『梅莉妳來了啊!! 這次我給你們基地裡新研發的G11自動步槍~這把武器足夠讓你們把敵方一舉殲滅!!!~』

梅莉『大家還不謝謝領導人!!~』  大夥們大喊『謝謝領導人~~』

雷特『這把武器實戰過程還不知道,我先拿著並另一把武器放車上好了....』

(德國製G11) (圖/網路)


               

集結好隊伍之後大家就出發了,領導人仍然站在大門看著大家出發時的樣子~~

梅莉這時利用無線電跟雷特說『等等我們分2大隊~你一邊!!~我一邊..』

雷特『好!!~你如果有什麼麻煩可以跟我求救~我的隊伍會馬上前去救援!!』

梅莉沒多說什麼~就這樣車隊下了高速公路,各自分開前往各處巡視一下有沒有埋伏!!~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