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7

在此我介紹一下這位小男孩好了!!!~

原本是跟爺爺一同生活在樹林裡面~~

有一天一批軍隊前來,不管是誰就只有一個字『殺』

爺爺由於被射傷了,所以趕緊回去並跟基地求援!!!

可惜求援完之後就升天了...留下這位小男孩獨自一人!!~

目睹著士兵射殺他的爺爺,讓小男孩很怨恨穿軍服的人!!~

所以才看到梅莉他們就搗亂並不想讓他們進來樹林!!~

可是樹林裡的那一批軍隊...並不是基地裡派來的!!!~~~


(#37)

『臭小孩敢搗蛋阿!!! 你知不知道這裡多危險!!?? 有活屍知不知道!!??』梅莉生氣的說

小男孩仍然掙扎著要離開,這時品品知道小男生都喜歡什麼~

於是拿了玩具跟漫畫,給了小男孩!!~

8-11『這是我的東西耶!!~怎麼給他啊!!!』

品品『別幼稚了好嗎?』

小男孩由於很久沒看過玩具跟漫畫是什麼東西,所以愛不釋手~

梅莉『你住在樹林裡?? 那麼還有誰呢?? 』

小男孩『我跟爺爺一起住樹林裡,可是爺爺電話講完就躺著睡覺~

我怎麼都搖不醒~』說著說著小男孩流下了眼淚....

梅莉『爺爺是跟我們求救了!!!~我們才來救你們!!~你的爺爺已經當天使了!!~』

 

小男孩繼續哭泣著.....

 

梅莉拿起了口袋的手帕,擦了擦男孩的臉~並說『男生怎麼能哭呢!!??』

這一幕看在每一位隊員的眼裡,是多麼的溫馨感人~~

梅莉『你可以帶我們去住的地方嗎??』

 

小男孩點了點頭,並走了進去~~~這時梅莉跟隊員們一同前往!!!

樹林裡到處都是陷阱,一下看見一個人被吊著~一下又是地洞....

一下又從地上出現竹筒削尖並排列成正方形狀的陷阱.....

 

梅莉『這些陷阱都是你一人做的???  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都是爺爺做的~爺爺為了預防隨時會出現的危機,

所以四處做了陷阱。』

 

接下來到了一棵大樹前面,這時莉啊說『這在樹裡面?? 好神奇喔!!』

小男孩就走到樹面前,有一顆石頭~小男孩一推!!~結果樹下出現了地道!!??

大夥都驚呼了起來....發覺這地道做得相當漂亮...

梅莉『這也是爺爺的傑作?? 你爺爺難道是萬能的嗎?? 』

小男孩笑笑的~於是帶領大家走進了地道的房間裡~~

就在最後一位隊員準備要進入地道的時候!!!!!

附近的樹竟然探頭出來,並手拿起了無線電!!~

說著『我找到他們的住所了!!!~可是有軍隊也進駐,不知是哪一基地的隊伍!!』

話筒裡頭傳出『什麼!!?? 有軍隊已經來了?? 沒想到除了我們也有其他軍隊...

搞清楚他們的目的,不然我們在這挖掘金礦的秘密被發現就慘了!!!』


(((場景換到了世界號這!! (拜登的船)

 梅格知道拜登要放棄正在暗房裡面享受的有錢人們之後

於是待在子彈膠囊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時拜登敲了敲門,大喊『梅格阿!!~出來出來!~~』

梅格趕緊開門出去,只見拜登也身穿軍裝~~

拜登『梅格~我說過要跟你們一起去摩哥!!~等等我們就搭直升機出發!!』

梅格『我的隊伍人數3台直升機也不夠~怎麼去??』

拜登『梅格你聽不懂???  就跟你說等等搭機出發!』

於是拜登就準備一下就走到了直升機旁~~

『嘿嘿~妹妹你細皮嫩肉的,我們體驗了好幾天有沒有很爽快啊??』其中一位有錢人說~

女子『有喔~大爺你身強體壯的,我很喜歡喔!!~~』

有錢人聽到女子這樣說,就繼續沉淪下去~!!!

拜登搭上了直升機,並要梅格快點!!!~趁現在半夜大家都在睡覺~

梅格遲遲不肯...

拜登生氣了『梅格!!!~快點~~難道不想去摩哥了嗎??? 有捨才有得阿!!!

你不捨隊員嗎??  我保證他們都能平安無事!!!~快點跟我來!!~~』

梅格聽到了拜登的保證就跟著前去搭機~~

總共3台直升機,可以載大概2隊人馬!!!~

剩下一隊人馬跟那些有錢人............

直升機發動了!!!  引擎聲吵到了再享受的有錢人們跟睡覺中的隊員

等出來查看的時候,直升機已經在空中飛行並前往北方~~

有錢人看到傻了~大罵『你這王八糕子!!! 放下我們自己前往!!??』

士兵們也傻了...因為被拋下了,所以每個人都看著直升機逐漸飛遠.....

這時看到地上有一封信,

信上寫著『對不起....我會再回來的,你們要相信我。』

這簡短的一句話,隊員都明白梅格隊長~並且信任著隊長!!!

於是假裝沒事繼續回去子彈膠囊裡休息睡覺~~~~

這時底下的有錢人開始恐慌,有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開始吵鬧~就在這時!!!!!

有錢人們發現女子們呢!!???? 怎麼都不見了??

有的出去看~有的往其他房間裡面找,到底去了哪裡???

 

(原來....拜登已經跟這些女子串通好,直升機一起飛就是信號!!~

聽聞訊號,趁他們大亂恐慌的時候~趕緊搭上已經準備好的快艇~~

往北方前往。)


 有錢人在附近發現一艘小船快速往北方行駛著!!!  

大喊『我們被那群女子設計了!!! 被拜登設計了!!!!』

 在直升機上的拜登,從口袋裡拿起了一個類似手機的東西!!

 中間有一顆大大的紅色按鈕,只見拜登按了下去!!!~

暗房裡的走道兩側打開了一個小小的通道!!~

從通道裡出來的竟然是活屍!!!!!!!!!!!

有錢人有的逃跑,有的成為了點心~~~有的跑上了停機坪

狂敲著還在子彈膠囊裡休息的士兵們的門

『快救我們啊!!!!~活屍來了!!! 活屍來了!!!  快把門打開!!!』

當士兵準備把門打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只見門外的人影,四處掙扎~並且血噴的到處都是!!!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