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6

搜索大隊留下顧車的幾個人之後,就分2對開始搜索~~

在搜索期間仍然與顧車的保持聯繫,只要車附近有異常就趕緊回去解決,

走著走著莉啊就說『這讓我想到之前有發生過的樹林危機.....』

梅莉『莉啊別烏鴉嘴!!!~那種事情不會再次發生的!!~只要我在!!』

 

(((說到樹林危機就在幾個月前發生.....

那時也是收到救援的訊息,領導人就派遣先前部隊前往救援!!~

可先前部隊去了幾天後訊號就消失了,這讓領導人擔心部隊是否遇上了危機!!

就派遣梅莉隊伍前往救援,一到地點的時候發覺車子停在樹林旁邊!!~

可是顧車的人消失了!!??~車上武器裝備都在,人卻不見了!!....

梅莉看到這情況馬上聯繫基地,並分3隊前往樹林搜尋隊伍的下落!!

就在這時!!! 幾位隊員掉下了地洞並發出『阿!!!!』的叫聲....

這時梅莉跟其他隊員跑過去看並說『沒事吧!!???』

可看到的是.....

地洞裡一群又一群的活屍,只見掉下去的隊員們慘叫著....

梅莉下令大家『射擊!! 射擊!!!』~~~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掉下去的隊員都成為了活屍的大餐...

這讓梅莉很生氣的說『這是誰做的陷阱....騙救援隊來難道就是為了陷害我們嗎?』

可仍然不能放棄搜尋隊員,所以就繼續前進搜尋!!..

小個子就說『該不會那些隊員都掉下去地洞裡面死掉了吧??』

梅莉『不可能!!!~我不相信~如果真的這樣,我也要跳下地洞看到屍體!!』

莉啊『隊長不要衝動啊!!! 妳跳下去誰要帶領我們呢??』

繼續走著走著,莉啊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

於是突然一個東西從樹上掉了下來~讓隊伍都嚇到了!!  

梅莉下令『大家戒備!!!!!!』 只見大家都跪著並舉起了手上的槍準備大戰!!

可那個東西綁著繩子,在樹上左搖右晃的~~

8-11就說『吃我一槍!!!~』  可惜沒打中.....

可當大家站起來看清楚那東西是什麼的時候....

都嚇了一大跳,因為是一顆活屍頭顱...而且嘴巴還在不斷的咬合,

這似乎在警告梅莉隊伍不準在繼續前進!!!!

之後四周突然一大群活屍出現,面對著四周都是活屍.....

不拚死突圍的話沒辦法逃出去,於是損失了幾名隊員之後逃了出去樹林....)))))

讓梅莉邊走著邊想起樹林危機的事情...臉色變得相當沉重,

找著走著其中一名隊員踩到了一個東西,一樣有東西盪來盪去的~

可這卻不是活屍的頭,竟然是身穿基地軍服的士兵??

當梅莉一看見是士兵趕緊大喊『快點放他下來!!!~怎麼會這樣呢....』

當士兵被放下來的時候發覺已經死去多時.....

這讓梅莉跟隊員們都相當緊張,

莉啊『這...是不是在警告我們別再前進了..???』

梅莉『竟然敢這樣對待基地裡的人!!! 我太生氣了~我一定要把他們找出來!!』

可這時天色已經暗了,繼續待在樹林裡太危險了!!!

於是先回車附近紮營~好好休息一下,並派遣3位哨兵顧著~

梅莉在帳篷裡獨自一人躺著再回想那時樹林危機...

隔天一早!!~集合了隊伍繼續進去樹林裡搜尋!!!

這時梅莉發現了人影,就迅速的衝了上去~

梅莉說『被我抓到了吧!!~』 結果一看....

是一位小男孩,手上拿著彈弓....

梅莉『這.....怎麼會是...這些事情怎麼可能....』

小男孩被抓住後大叫『該死的軍隊,看我怎麼解決你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