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4

鬍子男走到了子彈膠囊裡躺著休息,並看著電視之後就睡著了~~

梅格命令隊伍分3隊來巡視整艘船,要仔細的尋找以免對人造成危害,

有錢人仍然在船內部享受著魚水之歡,只有拜登一人在大廳想著事情,

 

((場景來到了男女這~~!

只聽見大樓爆破倒數越來越接近,才跑到20樓可是後面還有一群活屍追趕..

該怎麼辦呢??  沒辦法了,只能跳了!!!  於是看見了一男一女往窗外跳,

底下是一座大型的游泳池,於是沒死可是跟著跳下來的活屍也是一群..

所以不能猶豫,只能快點逃跑!!!~不然遲早會成為活屍的點心,

於是持續的跑啊跑,回到了小屋並且躲進了地道裡面,這時!!!

小女孩說『媽媽你回來了!!  我等你們好久喔~~~』

這時活屍找不到她們在哪裡,所以大多都在屋子裡面站著發呆~

這下讓他們都無法偷偷往外出去拿東西了.....))))

 

(((場景回到了船這~

拜登轉了轉小拇指上的戒指,想著該怎麼去解決這些人~

因為拜登只想自己前往,只是利用他們來比較順利快速而已....

梅格的隊伍其中一人在巡查的時候,四周都是黑暗一片~可是卻有個小洞!!??

往裡面一看!!~發現是一對男女在享受魚水之歡,這讓那位士兵嚇到了!!!

『在這船上竟然有這好康的東西??  我們怎麼都沒有!!???』

不過士兵還是去跟梅格報告這些事情~~~

令梅格相當震驚竟然在這船上還有這樣的特殊活動???

打算將去跟拜登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拜登走了出來!!!!

並說『你們是在談論底下的事情對不對??? 我早就知道了!!

那些特殊招待是我設下的局,我打算讓他們就留在這船上~

我們自行去就好!!!~』

 

梅格震驚了!!~說著『只讓我們去摩哥?? 他們也有出力怎麼要拋下他們呢?』

拜登這時就不想多說話,以免透露出什麼秘密出來!!~

只留下梅格跟其他士兵滿臉疑惑.....

(((場景到一對男女這

『我們要怎麼出去阿....上頭一堆活屍擋住我們,出去就穩死的啦...

又不能出去一直看著寶物又不會飽...難道要看著寶物餓死嗎??』男子說

於是兩人就討論逃生計畫,可問題是地道只要一打開活屍就會衝下來,

就算躲著也有失去性命的可能,該怎麼辦呢???

男子說『還是賭一把吧.....我們先把剩餘的食物放在房間裡面,並且發出一些聲響

讓活屍都衝進去裡頭之後,再把門給關起來趁機逃跑~~』

女生說『如果從地道上去,還有活屍怎麼辦??  我還要帶著一位小孩...我不想失去小孩...』

男子說『你沒看到我已經拿好了武器嗎?? 我就是要跟活屍拚了!!!~

我如果被咬,妳們就快點跑走,別回頭....』

女子『我不能失去你啊.....失去你~我們母子該怎麼辦....』

之後男子就不想再多說了,開始準備了幾把小刀~並跟女子說

『拿著吧!!~活屍都衝過去房間的時候我趕緊把門關好並鎖起來!!

之後你們再跟著我上去我在處理掉剩下的活屍!!!~放心交給我!!~』

於是男子上去準備打開地道的門,引活屍進去房間裡面!!!

這時女子就說『我們相信你!!~』

男子用一個帥氣的笑容表示放心交給我沒問題!!!~

門打開了!!~男子趕緊跟她們躲在一起!!

只見活屍集體跑了進來並且衝進去房間裡面~~

男子就趕緊衝過去把門關上,並且鎖好!!~~

活屍一陣敲打吼叫~男子笑了一下~~可並不是得意的時候!!

就帶著女子跟小孩一同從地道上去房子的大廳!!~

這時發現還有2~3隻活屍,男子就發瘋似的拿小刀狂砍!!!

並大喊『妳們快走!!!~你們快走!!~』

女子就帶著小孩趕緊逃了出去,留下男子獨自應付著3隻活屍....

女子跑啊跑!!~跑啊跑!!~跑到另一間房子裡面躲起來,

並且偷偷探出頭來看看男子出來了沒???

男子左手一把小刀!! 右手一把小刀!!!

瘋狂的突刺著活屍們,並大喊『我跟你們拚了!!!』

這時聽見!! 『碰!!!!』  門被活屍給撞開了!!!!!!!!!

男子驚覺這下不妙,趕緊跑了出去~~~

可是卻找不到女子跟小孩跑去了哪裡.....

這時該怎麼辦.....發現附近有一台廢棄的大卡車,於是就趕緊躲了進去。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