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3

『可惡阿....別丟下我啊!!!~~我可是有貢獻的,可是我該怎麼逃出去....別丟下我啊...

拜登~有錢人們!!~我為你們出生入死別丟下我!~~~』

『可是我在這造船廠的辦公室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可以救我嗎??』鬍子男驚恐的說

 

於是鬍子男小心翼翼的打開桌子的抽屜,結果掉出一把槍跟一封信~

可是來不及看這封信的時候,槍掉下地上的聲響驚動了活屍~~

鬍子男趕緊躲進去桌子裡並拉椅子來擋著,緊緊地握著槍深怕被發現....

就這樣活屍過來了,邊走邊看就站在椅子旁一動也不動,

鬍子男別無選擇了,直接推開椅子撞倒了活屍,並且趕緊跑啊!!!

鬍子男腎上腺素激升!!~所以跑得比活屍還快,跑到連槍都掉了......

可是不能回頭了,因為後頭還是一群活屍在追趕著!!!~

(這時全程都是晚上的時候)

(這時只要寫踩到香蕉皮結果跌倒~被活屍群瘋狂啃咬,那麼鬍子男就結束了~

可是由於鬍子男經歷了被困在造船廠連吃飯睡覺都不行,我不忍心.....)

鬍子男跑啊跑~發現船已經開始準備要出發了!!!~

 

『別丟下我啊!!!~拜託拜託!!!~~~別丟下我啊!!~』

 

於是鬍子男使出吃奶的力氣一跳!!!!!!!!!!!!!!!

卻因為跳得太遠而撞到了船,可是幸運之神始終在旁邊~~~~

鬍子男抓住了一條從船上掉下來的繩子~~

不知道是誰丟下來的,可是沒時間想那麼多,於是就緩緩地爬了上去~

到達了船的走道旁~

 

『剛剛以為自己死定了....好險~好險....是誰丟的繩子??』鬍子男說

可是走道上沒半個人....鬍子男就感謝天神的幫助~~!!!

『不過我這一身去見拜登大人們,一定會嚇死的,我還是去找個地方洗澡~』

 

於是鬍子男找到了廁所,就在廁所洗了個全身澡~~~

可是衣服沒乾而且很髒,可是在洗也很麻煩.....

於是四處找找哪裡有新衣服可以穿得....

哈哈哈~~這麼剛好走到了停機坪上,發現一間間的小房間外有晾著的衣服

鬍子男就順手拿了幾件,並且趕緊換上~就走到了已經清理乾淨的房間裡休息

全程都沒人發現鬍子男已經進來了,若是活屍的話....可能大家又要死一次了....

早晨了~鳥叫聲仿佛是大自然的交響樂,海浪聲仿佛是訴說著向新世界前進的歡呼~

從子彈房裡出來的士兵們,有的伸懶腰並看著早晨的陽光是如此的美~~

有的發現了衣服被拿走了!! 

生氣的說『誰拿走了我的衣服!!? 這是我要穿的』

 

就在這時梅格出來了,看到士兵們在爭吵,就說『怎麼了?? 為什麼吵架??』

 

『我的衣服被拿走了,不知道是誰拉!~』 『我的也是~誰那麼缺偷衣服啊!!?』

『這樣我早上都沒衣服可以穿,讓大家看到我強壯的身材~我會害羞拉!!』幾位士兵在講話

梅格說『好了!!!~好了~~別吵了,衣服這點小東西~你們也可以吵???

等到了北方的島,要衣服我再給你一堆好不好??  來!!~我這有幾件備用的!!~

先給你們沒衣服的!!!~』

 

梅格拿了幾件給了沒衣服穿的士兵~並要他們梳洗準備好,等等要集合了!!!

 

 

(((拜登剛下機時,就集合了有錢人們一同在大廳討論事情,對於鬍子男的事情忘記了~

所以對於鬍子男有沒有上來船上這事情,完全不知道~甚至在房間休息....

 

拜登『北方的小島裡頭有一座城~是摩哥城,可是我這世界之心的大哥去,也不一定會

受到任何的歡迎,說不定我們還會被趕走....我在思考去之後的結果會不會順利.』

 

其中一位有錢人說『拜登大哥~你的世界之心響徹世界了~沒人知道你嗎??  

擔心太多了吧~~不須擔心拉!!!~』

 

拜登『可是我....雖然有拿很多錢跟寶物在直升機上,不過這些寶物到那邊真的有用嗎?』

 

『有啦!!~~~拜登大哥擔心太多了,錢不管在哪裡都好用~~~』有錢人說

 

拜登說『我原本是想說我們去摩哥城附近的小島是一片空地,然後靠梅格他們來建造,

可是我看來直接去摩哥城比較快,我去他們應該會給我面子。』

 

鬍子男醒了~並且走出去房間逛逛,看到了梅格他們的軍隊就打聲招呼!!!~

這時有一位士兵說『這不是我的衣服嗎??? 你這小偷敢過來!!!~看我抓住你』

鬍子男發覺不對,就趕緊跑走!!!~

 

梅格說『發生什麼事?? 怎麼我不在你們又發生事情了??』

一位士兵說『我剛剛看到了偷衣服的小偷!!~他跑掉了!!~』 

 

鬍子男發覺那裡不能去了,就想說直接去找有錢人們!!~

可是走過去的時候發現他們....推開了書櫃~裡頭有一條地道

很多人都慢慢走了下去,並且把書櫃關起來!!!~

這讓鬍子男起了疑心!!~想說怎麼會這樣!!???

於是就跟著去推書櫃,果真一條小地道!~並且聽到了女生的聲音??

當鬍子男逐漸走下去並聽見...

『這裡的女生都是原本就待在船上!!~並且在這有著暗密室,這裡面設備豪華

是我特地藏起來不讓大家知道的!!~各位~!!! 好好享受一下吧!!~』

其實那些女生都是之前被幾個有錢人抓來並且關在裡面,可是雖說是關在裡面

裡頭的每一間房間都算是上等設備,並且擁有太陽能設備跟自動海水過濾系統!!~

食物也是一整個大冰櫃儲存著,還有一間大客廳跟廚房,簡直是海上豪宅......

裡頭女生被抓來之後,原本各各都哭泣甚至難過,可是這裡的設備太棒了!!~

導致那些女生享受到這些太棒的豪宅體驗,所以都不想離開了....

這時有錢人們來了!!~只見一間間房間每一個有錢人都摟著一位女生!!~

各自進去房間裡面享受享受!!~~~~

 

拜登獨自坐在客廳,並且看著新聞抽著雪茄!!~

 

這時鬍子男走下來了!!~並說『老大!!~我回來了!!~』

 

拜登看到相當冷靜的說『鬍子男 是你啊!!~回來就好~呵呵~

這裡有一張船頂的子彈膠囊磁卡,上面有許多房間你選一間來住!!~』

 

鬍子男拿了磁卡並說『謝謝老大!!~可這裡怎麼是這種情景!!?? 有美女又像豪宅一樣??』

 

拜登說『我做事都會藏一手,這船裡面的頂級設備是我吩咐船匠偷偷做的~

根本沒人知道,船匠一做好就被我派去的人給暗殺掉了!!~所以沒人知道~嘿嘿』

 

鬍子男聽到他說暗殺!!?? 有點驚慌可是絕不能丟臉!!!

『哈哈哈 老大做得好!!~』

於是就慢慢的走了上去!!!~

拜登這時小聲的講了一些話~『到時候看我怎麼處置你們~~嘿嘿......』

內心裡的盤算,真的沒人知道他會想什麼.......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