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

梅莉集結了部隊之後並說『全力衝往50樓而戰!!!~』,只見大家士氣相當高的衝啊!

就在這時梅格槍舉起來,並且梅格的隊伍把40樓的樓梯封起來不給梅莉過去....

並說『你們雖說是救援隊,可是我並沒接獲通知有救援,你們這樣算是非法入侵!!』

梅莉說『我們明明就有!!!~而且是你們裡頭有人通知了基地,所以才派來救援的阿』

梅格耳朵好像被牆擋住了聽不見,還是舉著槍要我們離開,否則就是開槍!!!!!!

梅莉無奈....只能命令隊伍,先撤退....大家都撤退到了36樓裡的房間休息,梅莉仍然在房間裡

窗戶旁邊看著外面,並想說那麼久沒通知基地,不知道會不會擔心我們....

(因為基地距離太遠了,無法遠程通訊!!!~只能利用在40樓的通訊設備...

可是40樓的人已經下去35樓,所以大多都成為屍體了.....)

就在這時!!! 梅莉看到底下房子有人出來,而且似乎像逃難一樣!!

跑往下一間房子裡去,梅莉驚訝了!!!~因為還有生還者!!!

這時梅格趕走了梅莉之後,就整隊派人顧好40樓!!

並且分派人去其他樓看看有沒有危險!!!

 

(((場景換到50樓有錢人這,『我要鬍子男解決那些救援的隊伍不知道如何了??』

剩下的這些頂尖有錢人都聚在一間大廳裡討論著事情,

『不用擔心阿!!!~反正突破到這來的話,我們直接搭直升機飛走就好!!』

『對啊!!~我不想去基地那種跟一堆人住一起並且生活也沒很好,要這樣

我不如繼續住這裡,還比較舒適呢!!!!』

可世界之心的主人~名叫『拜登』說『搭直升機出去,我們能去哪??

去送死嗎?? 去基地還有人保護!!~我們去其他地方!! 直升機不能載那麼多人』

其中一人贊同拜登說得『講的不錯,現在我們有著鬍子男跟梅格那傻子在保護,

不需要太擔心這些,先想想帶錢去另一座小島生活吧!!!』

拜登說『我接獲消息,北方有一個小島裡頭擁有豐富資源,可問題是我們需要工人

沒工人來幫我們工作,光靠自身實在有難度.....』

裡頭一個人說『不然我們讓鬍子男跟梅格的隊伍都坐在我們那幾台車,並要幾個人帶領他們這樣!!』

拜登說『這方法不錯!!!幾個人去帶領他們一同前往北邊的港口,我在那有幾搜大型的船隻,

可我從爆發活屍病毒後就沒去過了,不知船隻還在不在,還有車輛足夠載他們全部人』

於是幾位有錢人就準備一下行李,並由拜登通知鬍子男跟梅格說要搭車!!

就在半夜的時候,梅莉隊伍仍然在休息著!!!!!!!

鬍子男已經暗自裝設炸彈準備要炸掉大樓,可是就等拜登的一句話!!!

鬍子男身旁的螢幕亮起,是拜登!!! 並說『你就直接下去搭車,我也通知了梅格

一同都下去地下室,搭車並且前往北方的港口!!!』

鬍子男驚訝說『我已經裝設要處理掉救援隊的炸彈!! 可是還沒完成,

可以等我完成再去嗎??』

拜登說『你如果想繼續跟著我們,那麼就快點下去搭車!!~時間不等人』

於是要帶路的有錢人搭電梯下去地下室,當他們下去地下室時

電梯門一開,名車!!~豪華大車好幾輛!!~周圍都有相當堅固的鐵柵欄圍著

只見活屍靠著鐵柵欄並吼叫著!!! 帶領得開啟了車輛!!!~剩下就等待他們了

拜登說『我們這些人,先不要去!!~反正他們的一舉一動我都清楚!!~

我們先用這大螢幕,看看他們有沒有順利搭上船之後再行動吧。』)))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