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


(((場景換到了50樓最高的世界之心尖端有錢人們,

他們似乎沒受到任何影響的吃著大餐,享受每天的人生~

跟35樓比~這邊似乎是另一個世界.......

其中一人說『我聽見樓下有爆炸聲,是不是樓下的人有危險了???』

世界之心的主人~同時也是最有錢的人說『我們不必去擔心這些,

反正真正遇到危險,樓頂有幾架直升機可以逃生~不必怕』

其實45樓有著一間隱密的糧食庫,這裡藏著許多糧食

可只有尖端有錢人才知道這些,其餘都不知道~連梅格也是

雖說梅格的隊伍是有錢人雇用的,可只到40樓~至於以上的樓層

梅格也無法前往,40樓以上沒電梯,而且設有重重機關.....

就在有錢人們聚餐的同時,門打開了!!~

是一位留著鬍子的男生走了進來說著『那些人被我處理掉了...嘿嘿』

主人說『做得好!!』 

鬍子男又說『不過35樓有著基地來的救援隊很麻煩,一直想阻礙我的計畫。』

主人說『那麼你要搞定他們!!~不管是誰都不準隨意靠近這裡,否則就換你有麻煩!』

鬍子男說『是!!!~我會處理好的....』))))



 (((場景來到了梅格小隊這,『報告隊長,食物皆已裝袋完成!』

梅格稱讚『做得好!!!!!!! ~我們該回去了。』

可是梅格根本不知道35樓所發生的事情.....

就這樣整隊準備回去世界之心大樓了。)))



梅莉看到這慘狀不知道該如何,就想說要不要清理這些....可是眾多屍體清理起來也很困難

就放棄了之後,開始前往36樓!!!~一樣炸開牆之後開始尋找搜尋房間,36樓每個人的房間

真是棒耶!!! 裡頭每一間都跟五星級房間一樣的漂亮,莉啊跟8-11就趕緊說『不然住這裡吧?』

梅莉想了一下!!~考慮到已經晚上了,那麼就在這休息好了,還有食物可以慢慢吃,

而且電視都是很高級的那種,想必這都沒受到破壞吧....

梅莉住在其中一間,並一個人在窗邊看著四周黑暗一片,突然發現一間房子裡頭有燈亮著!!??

『該不會有人在裡面吧!!?』可是卻無法出去確認.....

就一個人繼續思考著要不要上去解救,還是直接說任務失敗回基地......

這時在其他房間的人就不同了,莉啊跟8-11完電視遊樂器很開心,小胖吃著食物~~

小個子玩著賽車的遊戲,品品則在畫畫~各自都在房間裡面做著事情~~

 

(((這時梅格想早點回去,所以沒休息的趕緊回到大樓裡(一樣繞過梅莉的車隊)

可電梯按了按..沒反應!!?? 這讓梅格有點擔心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於是全隊往樓梯跑!!~當到達30樓的時候...發現安全門被炸開了???

梅格相當緊張....趕緊衝往35樓,結果看到的那一幕......

讓梅格崩潰了......因為自以為的安全,卻是這一幕.....

梅格讓士兵們清理清理這殘局,自己則去附近冷靜一下...)))

 

『哈哈哈!!!~你輸了!!! 』莉啊跟8-11在比賽結果8-11輸了 哈哈

梅莉仍然在思考著該如何去做,最後還是決定繼續救援任務!!!

並且聯絡在顧車的幾位士兵有沒有發生什麼狀況....

之後就睡著了~~~

 

(((場景來到了基地裡,男孩經過了一段時間了!~麗珠仍然每天

都到男孩的隔離間外觀看著,醫生覺得驚訝!!!

男孩經過了那麼久竟然都沒突變!!??

難不成男孩對病毒免疫嗎!!??

這讓醫生整理了報告之後要把這好消息馬上給領導人知道

於是到了領導人的辦公室,看見領導人眉頭深鎖不知道在想什麼

醫生拿出了報告並說『男孩經過了一段時間都沒突變,男孩可能對病毒免疫。』

這讓領導人眼睛一亮!!~相當驚訝的說『真的嗎??? 報告我看看!!!』

『那麼可以製作病毒疫苗嗎??  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醫生說『這需要一段時間,而且需要醫療資源,我們必須派軍隊去醫院拿取』

領導人『還需要軍隊!!??  我派出去的救援隊現在還沒救到人的消息,讓我很擔心

是不是沒救到世界之心的主人,這會讓我丟臉.....』

醫生接著說『醫院離世界之心沒很遠,要不要先讓他們去醫院取資源,以便製作疫苗??』

領導人說『可是.....臨時改變任務或許不妥,不然我先派另一支隊伍去尋找好了!!』

於是去醫院尋找資源的隊伍出發了!!!)))))


 隔天一早,梅莉召集部隊~可是莉啊跟8-11都不在,梅莉就前往他們的房間!!

結果還在睡覺!!! 結果就是被大罵了一頓XD!!!

接下來梅莉在全隊面前說『我們仍然要救出受困的人,50樓是我們的目標,就算爬也要爬上去!!』...

(待續)


在這我先說聲抱歉~因為我喜歡想這寫到一半,突然又想別的想法會先寫新的~

所以會有場景轉換導致跳來跳去讓你們混亂的情況發生,這我很抱歉~~~

不過活屍日記裡的人們仍然過著每一天~所以我這樣突然想到就記錄下來~~

同時也算是記錄下他們每天的生活,對於有在支持的人我一直以來都很感激~~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