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叢林之旅#7

(#7)

 艾莉跟艾倫在店裡的表現相當的出色,讓老闆想要給他們加薪並且留住他們~~

可是卻對莉啊沒什麼信心,這點讓莉啊有點難受.....

可是跳跳鼠追兵仍然沒放棄,所以追到了一間拉麵店發現武裝車都停在這~~

可是沒想到他們會在拉麵店裡面工作,跳跳鼠們想說肚子餓了就吃個麵好了!!~卸下了跳跳鞋,於是打開拉門進去了拉麵店

由於艾莉跟艾倫兩人都戴口罩穿上店的制服,所以沒有認出是他們就這樣拿了菜單點了幾碗拉麵~

艾莉發現了是他們,拿了他們的菜單就近去廚房跟艾倫說『我看到在追我們的那些人耶,正在等著吃麵~~』

艾倫『什麼!!  我們趕緊把他們處理掉阿』~~艾莉『先別這樣!~我有辦法!!~嘻嘻~』

於是艾倫把麵做好之後,只見艾莉拿著店裡特辣的辣椒醬~加了一些進去....

艾莉『來!!~這是你們的麵~』

跳跳鼠『我覺得妳有點熟悉,聲音也是!!~』

艾莉『這搭訕的方式太老套了拉!!~哈哈』

於是艾莉趕緊進去跟艾倫說『看來我們該走了!!~不然等等一定會被發現的~莉啊呢??』

兩人只見莉阿還是待在收銀台那臉色臭臭的,於是拿面紙揉成一團球往莉啊丟過去!!~

莉啊發現了!!~看見艾莉比了比手勢~了解要逃跑了!!~於是趕緊出去並且上車

兩車都發動了,然而店裡頭突然傳出幾個人在大叫的聲音『好辣阿!!!!!』

艾莉聽到之後就說『我們快點走!!~不然等等就被發現是我們了!!~』 於是艾倫就把車開走了!~~

莉啊要開走之前發現地上有奇特的鞋子,並說『難道這是那些人的鞋子??  跳跳的能力是靠這雙鞋?? 我要全部帶回去看看!!!』

於是莉啊就把敵軍追兵所卸下的跳跳鞋給全部拿走,並且開著車高速離去!!!~

追兵『老闆阿!!~你們這是什麼麵,怎麼那麼辣阿!!!~仔細一看還加那麼多,是要害死我們是不是??』

老闆『不可能啊!!~那位新來的加辣都是剛剛好,不會那麼誇張阿....』 

問題是老闆一來發現麵底部都是一片紅,也嚇到了....

追兵『老闆你說新來的??  該不會是我們在追的那幾個人吧!!??  可惡阿.....』

其中一位追兵出去並說『糟糕了....我們的鞋....被偷走了』  

『什麼!!!!!!!....這下我們該怎麼追阿...』追兵們在店外大喊著

莉啊『吼....他們腳怎麼那麼臭,我放在後座都是他們腳的味道....』 莉啊捏著鼻子邊開車邊說

莉啊『奇怪....他們是跑去哪裡了~我才拿個鞋子就沒看見他們了,到底是衝往哪裡....?』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