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App 24小時 /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輕鬆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跟多達一起透過 Tutoring 練習英文會話,高效提高英語口說實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ing,或想獲取更多英文小知識,快進來吧!💖

英語學習大全
 | 不只有 “I’m busy”
🤯很忙碌的其他講法

平日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地渡過吧🤯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除了busy還有甚麼講法呢😞快來看看這裡就可以更立體形容你有多忙了🤗

平日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地渡過吧🤯

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除了busy還有甚麼講法呢😞

快來看看這裡就可以更立體形容你有多忙了🤗


1) I'm swamped!

👉 我忙翻了!

📕例句

I've only been working there for two days and I'm already totally swamped with work!
我才在那裡工作兩天就已經忙到不行。

 

2) I'm overwhelmed.

👉 我快被壓垮了!

📕例句

She stayed up late to work last night and was almost overwhelmed with work.
她昨晚熬夜工作,已經快被壓垮了。

3) I'm buried in work!

👉 我被工作掩埋了。

📕例句

Since her son died, she has buried herself in her work.
自從她兒子死後,她就一頭栽進工作中忙碌。

 

4) I've got a lot on my plate.

👉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例句

Could you print this out for me, please? I have a lot on my plate.
可以請你幫我把這個列印出來嗎?我現在有太多事要做。

5) My agenda is full.

👉 我的日程已經滿了。

📕例句

Sorry, Dr. Wu's agenda is full this week.
抱歉,吳醫師這周都約滿了。


以上都是非常好用、也非常常用的英文口語哦⭐

不同的變化會讓你的口說感覺起來更道地💡

常用也會讓你英文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每個星期都來這裡看一下吧!👍 


別忘了分享、按讚和追蹤囉 💕


這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