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App 24小時 /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輕鬆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跟多達一起透過 Tutoring 練習英文會話,高效提高英語口說實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ing,或想獲取更多英文小知識,快進來吧!💖

情人節英文|必備英文示愛詩篇💕

今天是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情人的你要如何慶祝呢?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優雅又有內涵的英文詩篇💌 滿滿愛意、充滿粉紅泡泡,愛人聽了也感動💖 (還是會起雞皮疙瘩😆)沒有情人也筆記下~很快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今天是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情人的你要如何慶祝呢?

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優雅又有內涵的英文詩篇💌

滿滿愛意、充滿粉紅泡泡,愛人聽了也感動💖 (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沒有情人也筆記下~很快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1)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 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 just one smile from you 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 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 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2) Forgive me for needing you in my life; Forgive me for enjoying the beauty of your body and soul; Forgive me for wanting to be with you when I grow old.

原諒我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原諒我欣賞你的軀體和靈魂的美麗; 原諒我希望跟你一起變老。💌

3) Without you? I'd be a soul without a purpose. Without you? 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 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 a heart with no beat. Without you by my side, 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 heat.

没有你,我將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没有你,我的情緒將不再從心而發。 我的臉孔不再有表情,只有停止跳動的心。 没有你在我身邊,我只是一束没有熱量的火焰。💌


4)My river runs to thee. Blue sea, wilt thou welcome me? My river awaits reply. Oh! sea, look graciously.

我是一條朝你奔流而去的小溪, 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納我嗎? 優雅的大海啊! 小溪正在等待你的回應。💌

5)Please forgive me for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Forgive me for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 Forgive me for never wanting to be apart.

請原諒我愛上你; 原諒我用全部的身心愛你; 原諒我永不願與你分離。💌


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嗎?😂
趁今天情人節跟愛人表達你的愛意吧 💬

還是單身的你,還不快筆記下來💡
搞不好很快就可以用得上場 👍
又或者用了之後就馬上脫單了哦 🎉

別忘了分享、按讚和追蹤囉 💕

這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