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App 24小時 /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輕鬆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跟多達一起透過 Tutoring 練習英文會話,高效提高英語口說實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ing,或想獲取更多英文小知識,快進來吧!💖

生活實用英語 | 壓力超大😵 
stressful以外的幾個片語💥

無論是工作還是學業,一般生活都會有不少的壓力🤪遇到壓力的時候應該要如何表達呢?😖不一樣的表達能顯示不同的壓力程度🔥讓小編來介紹幾個給你學學吧~💕


無論是工作還是學業,一般生活都會有不少的壓力🤪

遇到壓力的時候應該要如何表達呢?😖

不一樣的表達能顯示不同的壓力程度🔥

讓小編來介紹幾個給你學學吧~💕


1) to tear one's hair out

👉 抓狂到想要扯頭髮的感覺

📕例句

I have been tearing my hair out over this physics question.

這個物理問題害我一直抓狂。


2) to not feel like oneself

👉 形容生活艱難、陷入困境時

👉 變得不像是自己

📕例句

A lot has been going on and I haven't been feeling like myself.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我變得不太像我自己。

3) my head is about to explode.

👉 我的頭快要爆開了

📕例句

If I take in any more information on organic packaging,

my head will explode!

如果我再多讀任何一條有關有機包裝的資訊,我的頭就會爆掉!


4) to have a lot on one's mind

👉 太多事情要煩惱

📕例句

I am sorry I am m so out of it today. I just have a lot on my mind.

很抱歉,我今天這麼失控。我只是有太多事情在煩惱了。

5) to have a lot on one's plate

👉 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自顧不遐

📕例句

With the baby coming and working overtime…
I have a lot on my plate as is, please don't make things even harder for me!

隨著嬰兒的到來、加班…我已經自顧不遐,請不要再加重我的負擔!


📕以上的五個表達方式你學會了嗎?👍

學會記住以後就可以更隨心表達自己有多大壓力有多苦惱了!!

不同表達會同時讓你的句子更完整,也更立體哦!🥰


別忘了分享、按讚和追蹤囉 💕


這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