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App 24小時 /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輕鬆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跟多達一起透過 Tutoring 練習英文會話,高效提高英語口說實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ing,或想獲取更多英文小知識,快進來吧!💖

生活實用英語 | 不再講「I think」!! 更帥氣地表達自己想法💬

在討論的時候💬中文都會說「我想...」 「我覺得...」 可是用英文講「I think...」感覺就不夠專業🧐來多學幾個不同的片語💕讓人家聽到也覺得你特別帥氣吧🤩

在討論的時候,中文都會說「我想...」 「我覺得...」 💬

可是用英文講「I think...」感覺就不夠專業 🧐

來多學幾個不同的片語💕

讓人家聽到也覺得你特別帥氣吧🤩


1)In my opinion / In my view…
👉 我是這麼看的…

📕例句

In my opinion, the previous proposal seems rather feasible.
我認為前一個方案是比較可行。


2) From my perspective…
👉 在我的角度來看…

📕例句

From my perspective, nothing is as important as my family.
我認為沒有任何事物比得上我的家人。

3)As I see it…
👉 依我看…

📕例句

As I see it, he seemed a bit biased against the lecturer.
依我看,他對那位講師有點成見。


4) I reckon…
👉 我認為…
👉 比較常用於非正式場合

📕例句

I reckon we go out for lunch.
我想我們午餐可以出去吃。

5)As far as I know…
👉 就我所知

📕例句

As far as I know, exercising regularly is beneficial to your health.
就我所知,有規律的運動對身體是有益的。


6)To be frank…
👉 老實說、坦白說、說實話

📕例句

To be frank, I don't really like Jane because he is so bossy.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珍妮,因為她很愛頤指氣使。

7)With all due respect…

👉 恕我直言
👉 怕冒犯對方所以懷著敬意、有禮的說

📕例句

With all due respect, I have the right to request a refund.
恕我直言,我有權利要求退費。



📕 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可以突顯你的英文程度

也不只停留於單一的講法 👍

在官方場合,例如演講和會議的時候使用這些表達,更是帥氣到不行哦 🥰


每個星期三都來這裡看一下吧!👍 

別忘了分享、按讚和追蹤囉 💕


這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