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App 24小時 /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輕鬆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跟多達一起透過 Tutoring 練習英文會話,高效提高英語口說實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ing,或想獲取更多英文小知識,快進來吧!💖

日常生活實用英語|關於很累的表達方式 Tired? Exhausted?

很累的時候一直說Tired?🥱 聽的人可能不知道你有多累哦~😵學會這篇有關疲累的英文單字,讓你的講法變得更多元化、英文也更道地哦~🤩🎉

很累的時候一直說Tired?🥱

聽的人可能不知道你有多累哦~😵

學會這篇有關疲累的英文單字,

讓你的講法變得更多元化、英文也更道地哦~🤩🎉


1) exhausted 😵

👉 極其疲憊、精疲力竭

📚例句

He arrived in an exhausted state after driving through the night.
開整晚的夜車使他精疲力竭。


2) dog-tired 😵

👉 超級累,提不起一點精神

📚例句

I feel dog-tired after work, so I don't think I can make it to the afterparty anymore.
我下班後累得跟狗一樣,所以我覺得我不能再去續攤了。

3) worn out 😵

👉 筋疲力盡的;極累的

📚例句

I've been working all night and I'm worn out.
我整晚都在工作,已經筋疲力盡了。

4) dead on one's feet😵

👉 筋疲力盡的

📚例句

I've been busy all day preparing for the Thanksgiving feast,
and I'm dead on my feet.
我忙了一整天準備感恩節大餐,我現在非常累。

5) knackered 😵

👉 筋疲力盡的

📚例句

I'm absolutely knackered, so I'm not doing any bar-crawls tonight.
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所以今晚酒吧喝通關我就不跟了。

6) drained 😵

👉 疲憊不堪,累極了

📚例句

You look completely drained - why don't you go to bed?
你看起來是累壞了 - 爲甚麽不去睡一覺?


重覆複習幾次,別忘了用以上的單字來造句💡

以後講「累」的時候就不只有一種講法😍

可以更多變化了,也會讓別人覺得你英文有變好哦~🎉

別忘了快點按讚和追蹤囉 💕


這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