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歲的C懷特
254歲的C懷特

不知道為什麼信箱寄了一封Matter信,連動的名稱是我的遊戲帳號(在遊戲裡也是用隨機設定而取的),就沿用ID辦帳號吧(咦? #馬特市新人

起點

熱愛自己,也是熱愛世界的一種方式。-----不朽

今天是我正式失業的第一天,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沒有煩擾的訊息、沒有必須要相處的人際關係、沒有要在期限完成的工作,什麼都沒有,很安靜。

重拾自己生活的自主權,很有踏實感,身為終極拖延症患者,待辦事項依然積累成山,永遠做不完的感覺,但我很喜歡這種不倉促的、不會總是喘不過氣的感覺。不管是工作、音樂、生活、談戀愛、交朋友、追劇、電影、遊戲...,各種事情都跟著都市的步調,越來越快。我們總是在追逐光鮮亮麗、看似很美好的人生,做不完的工作、玩不完的遊戲活動、追不完的劇、忙不完的家事、減不完的肥...。有多久,沒有停下來了呢?

雖然是偶然辦了這個帳號,嘛,就當作寫作的練習地,也是訓練自己思考以及表達的方式,也可以藉由寫下的東西,更了解自己一點點點點吧。

期許我們都可以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也有能夠面對未來的勇氣。



<心情記事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