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
陀螺

时事,政治

关于香港和郑文杰的一些想法

关于郑文杰

1,罗湖公安说是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拘。

2,外交部也说是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拘。

3,环球时报说是因为嫖娼被抓。

4,外网、外媒、港媒及台媒几乎一面倒的说是中共陷害。

信谁?我哪知道?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只负责吃瓜看戏,顺便凑凑热闹

关于香港的乱

港府,警察,黑衣人,白衣人,冲突的各方都是香港人,继续闹下去,只会造成更多的社会撕裂,更多的矛盾和冲突,伤害的都是香港人

堵塞地铁,道路,机场,造成经济下滑,资本外逃,投资者失去信心,工作机会更少,所有的后果由全体香港人承担

我希望北京只要守住底线,尽量不要干预

作为一个大陆的吃瓜群众

只想说……

黑衣人,燃烧瓶扔起来

警察,枪开起来

黑衣人,燃烧瓶朝港府扔起来

警察,装甲车开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