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大家工作辛苦啦!

嵐是一名燈光師,這個職業經常要搬運大型器材,導致他的手上有一大堆繭。

他因為這件事情所以覺得自己的手很粗,甚至不敢牽我的手。

但我的想法不一樣,我覺得每一個繭都是他為生活打拚的證明,我每次摸到這些繭,就越加深我要好好珍惜他的念頭。


我也想藉此告訴大家,職業沒有分貴賤,只要你正在努力,每一天認真工作,每一餐都有吃,也不偷不搶,你就已經是很厲害人了!

竟,生活是多麼地不容易,是吧?

所以給自己一點鼓勵吧。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只要好好活著,就是為自己創造最大的價值✨✨✨


昨天因為肚子不舒服而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了腸胃型感冒,可是我覺得他每次好像都那麼說耶...。

還是我胃真的很不好xDDDDD

總之我現在吃了藥昏昏沉沉的真的好想睡,問題是我剛剛又睡過了,再睡下去我晚上會不會睡不著啊啊啊啊。

順便提醒大家,防疫期間記得出門要戴口罩,勤洗手,有任何症狀請盡速就醫,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