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互相尊重的重要性。


府中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活動,之前有去參加過一次,超多爸媽會帶自己小孩去那邊遛的,根本戀童癖天堂Σ>―(〃°ω°〃)♡→(不要亂說

除此之外那邊也有很多很好玩的活動,像是搞怪遊行啦,變裝比賽,一定可以讓你的小孩玩到沒電那種的XD


最初開始認識萬聖節是在小學三年級的英文課,我們會去找彩蛋,然後…等等,這好像是復活節?我每次都會搞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會學習那句不給糖就搗蛋的英文,然後到各個店家去逼人家給我們糖果,也不知道英文老師是特別崇洋還是怎樣,反正只要是英文老師都會逼學生一起過外國節日啦XD

後來到了高中,那天我們英文老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在聖誕節大發慈悲給我們糖果,然後我們班一齊和老師道謝,在那和樂融融的氣氛下,突然有一個同學說了句…「哦彌陀佛。」

就那一句!我們老師突然超生氣,說什麼同學不尊重她的信仰,然後無理取鬧地要同學跟她道歉,同學為了和平只好被迫"被道歉"了。

有沒有很有既視感?

這不就像小粉紅平常做的事嗎?

說什麼人家辱華,要人家尊重你,要人家道歉,可是問題是,你到底什麼時候尊重過人家?

我這個人很簡單,別人尊重我,我就會尊重你。所以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就先學會去尊重別人的觀點啊,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有互相尊重的情況下,我們才有溝通的可能性啊,不然你一直跟我講你的觀點要我同意,啊誰來同意我的觀點,對吧XD?

也不能說你的觀點就一定正確,我的觀點就一定錯誤啊,你都還沒聽,你怎麼就先把我的觀點貼上錯誤的標籤呢?

我認為不僅是小粉紅,在其他的關係中,像是情侶、家人,也要懂得互相尊重,不是因為我們很熟,就可以不用尊重對方,可以開對方會覺得受傷的玩笑。而是要兩人相處在一起是感覺快樂且輕鬆的,那才是真正的了解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