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千古難題!我跟你媽掉進水裡要救誰?


「你媽跟我掉進水裡要救誰?」這根本可以榮登女友必問經典題目。

但其實我不太理解這問題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不管回答都是死路一條XD(你這個問題有另一半不會生氣的正確解答嗎😂

而且既然是開放式問題,那就沒有正確解答。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又何必因為對方的答案不符合你的預期而生氣呢?

但如果是開玩笑那就另當別論了。


嵐嵐的工作每個月都需要輪晚班。他去上班的這段時間,我會玩玩甜點王子2打發時間。這是一款手機養成遊戲,主要是由蒐集甜點來推進劇情,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個角色-艾維。(這很重要考試會考📖

也因為輪晚班的關係,導致我們見面時他總是很想睡覺,因此我們固定會在下午時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睡醒後我們會抱抱對方,就在此時…嵐嵐突然一個床咚問我,「我跟艾維妳比較喜歡誰?」

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也不知道應該要回答什麼答案才好…嵐嵐見我面有色難,「好了啦,不鬧妳了。」

我意識到情況不對,即使心裡想著艾維還是脫口而出…「選你。」

對不起嵐嵐我是個精神出軌的混蛋。


我們經常會像這樣開玩笑。我認為如果是玩笑,而不是認真地去問這個問題,並且有達到增進感情的效果,那麼就算問這些問題也無妨。

但如果這樣的問題會讓感情變差的話,建議還是評估一下再問會比較好。



幾個月前發現YouTube居然有上架吳慷仁主演的台劇,於是就回顧了一下。

雖然原本就已經知道這號人物,但我其實是從花是愛認識他的,他演的白宗祐是一位又渣後期又可憐到讓人難以討厭的角色xDDDDD

看俗女養成記時,發現他也有客串。後來又發現他有演斯卡羅。(感覺最近好像一直瘋狂看到他😂😂😂


看後續👉https://www.instagram.com/p/CUPAxREJcu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