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摸頭殺」不僅不心動還間接造成了兩大悲劇!?


常常看到迪卡有女生分享,喜歡的男生摸她的頭她會很心動,而我…

因為從小身高就比較矮,長輩們看到矮矮的很可愛就想摸摸(?),所以已經被摸頭摸到習慣了,最後連喜歡的男生摸我的頭我也完全無感。

甚至還因此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事件一.

高中時有一段時間被分派到外掃,那時我要打掃保健室以及保健室外的窗戶。

正在擦窗戶時,訓導主任走了過來,跟我說了幾句話後,在談話結束後,他摸摸我的頭。

我也覺得沒什麼就繼續打掃,過了幾分鐘,同學見訓導主任走遠,趕緊走到我身邊一臉擔心地問我,「你們剛剛講了什麼?他是在騷擾妳嗎?不然他幹嘛摸妳的頭?」

我很疑惑地看著他,「他從以前見到我時就會這樣摸摸我的頭,我想…這應該只是他的習慣吧?」

後來同學還是很擔心地說,「是這樣啊…要是他有騷擾妳讓妳覺得不舒服要跟我們講哦...!」

但是我真的對這種事情很無感,而且訓導主任也沒其他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動作,所以我就敷衍他幾句我們就繼續打掃了。

不過他的關心現在想起來還是暖暖的❤


事件二.

大學時我常常跟朋友ㄇㄒ和她男友一起搭捷運回家,ㄇㄒ跟男友在半路就要轉車,而我跟她男友的感情不是很好,每次我們見面都在吵架,上演爭奪ㄇㄒ的戲碼XD

但每次要下車時,她男友都還是會摸摸我的頭,為今天做一個結束,然後說他要下車了。

我一直不以為意,畢竟他也不是第一個對我的頭這麼做的人(?),後來有次朋友ㄍㄋ要去聚會剛好跟我一起搭黃線,結果看到這場景整個震驚!

連忙跑來問我,「他幹嘛摸妳頭?」

我完全沒察覺這句話的意思,「啊他要下車都會這樣啊。」

ㄍㄋ不解,「蛤?他不是有女友嗎?在女友面前這樣做不太對吧。」

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對厚!!!這樣好像真的不太對耶(´Д`)Σ(゚д゚lll)Σ(゚Д゚)(#°Д°)!(後知後覺

啊我們三個人怎麼都沒注意到這件事\(˚☐˚!!)/ \(!!˚☐˚)/(欸

後來ㄍㄋ去調查了一下(問了以前跟他同校的同學),發現這個男生一直以來女友都一個換一個,而且就算有女友,還是對每個女生都採取這種一貫溫柔的態度,就像香吉士那樣。

我當下聽到實在很想吐槽,他哪裡溫柔了?明明每天都跟我吵架都打我啊QWQ

總而言之這件事就在ㄍㄋ偵探的幫助下落幕了,謝謝妳,ㄍㄋ,我差點就被迫成為人家的第三者了呢!

(關於我這種天然呆的行為其實還有很多…總之我真的很抱歉。


不過後來ㄇㄒ也跟她男友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從一開始ㄇㄒ只是單方面接受對方的告白,她男友給我的感覺也只是想找一個工具人幫他做這做那的,到ㄇㄒ男友開始重視ㄇㄒ的感受,也開始會去見對方的父母。

這些改變讓我們這些旁觀者從一開始的不看好這對(覺得很快就會分手),到默默在心底祝福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果然幸福雖然會遲到,但總有一天一定會來到你身邊的呢。


🔊追蹤IG看日常廢文~

🔊FB破百讚需要你的支持!

🔊加入官方帳號以獲得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