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無法和妳連結...因為疫情無法見面的我們。


以前的夜市超容易贏得獎品的,現在難度都提高了…還是其實是我不太會玩遊戲的問題?

不過我們還是努力贏得了獎品哦!


有次星帆跟我說到她的生日,因為我沒有記得惹得她有點不開心。

我請她想個口訣讓我可以輕鬆記憶,她想了想,「我愛妳再三天後,所以520+3就是我的生日!」

因此我就記起她的生日了。

我看了看日期,想著或許我應該送張圖給她,後來就畫了一張插畫。原本很怕她會不喜歡…(因為每次我朋友收到我畫的畫反應都很平淡QQ

沒想到隔年她立馬畫了一張圖給我,接著我們就養成每年都會畫一張圖給對方的習慣啦(๑´ㅂ`๑)♡*.+゜

原本想說每年見個一兩次面的,但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見面,今年也因為本土確診人數突然暴增,導致見面遙遙無期˃ ˂ ٥՞

(現在只好腦補我們見面的情景了Q

她前幾天還跟我說,「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生日的關係,所以神明大人才對台灣開疫情的大玩笑啊。」

她還告訴我她生日都會特別地雖,我告訴她,神只要人們願意誠心地道歉並且改進的話,都願意原諒對方。

所以神明絕對不可能因為某人的過錯而開這種玩笑的✧٩(ˊᗜˋ*)و˖°✧

(更何況她根本沒做錯什麼事XD

如果明年能見面的話,第一件事絕對是要一起去書店看BL漫畫啊啊啊啊啊。

前幾個月疫情還沒那麼嚴重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戴著口罩逛書店,但逛到BL區沒有星帆陪我一起討論,突然覺得好寂寞。

所以疫情過後一定要一起去逛書店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結果不是去夜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