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他只是渣男而已。

大家有過只要男生對她好一點就會墜入情網的閨蜜嗎?林雅芯就是其中一位。

男生只要每天噓寒問暖,每天和她聊天,她的心就被對方聊走了。

白白她們也勸過小芯應該要多多觀察這個人好不好,再跟他交往。但不聽勸告的小芯最後還是選擇跟連尚倫交往了。(林雅芯:他對我很好啊!

雖然尚倫常常做出讓林雅芯傷心的事情,但過去的她都選擇了原諒。(然後轉頭跟閨蜜抱怨連尚倫有多不好XD

小芯打從心底認為尚倫會為她改進的!畢竟尚倫曾經答應小芯說他會改掉這些壞習慣,所以一定會改的。

殊不知連尚倫口口聲聲說要改進,私底下卻偷偷跟其他女生搞曖昧,甚至還跟女生們抱怨小芯都限制他的自由。

為什麼林雅芯會遇到這種渣男呢?

我想這應該是林雅芯老是使用賴的交友群組交友的關係吧,這種群組沒有經過審核,想要交友的人就可以入群,導致會員的品質參差不齊。

如此一來,交友的品質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

這時候是不是要來個交友軟體的業配了xDDDDD

可惜的是我很邊緣,還沒有廠商願意贊助,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們有發現連尚倫名字裡的小彩蛋嗎?

我可是很認真地思考要怎麼取名才能符合他那渣男的個性呢XD!

順帶一提,還有下篇哦!敬請期待(・ω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