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邊緣人的心聲QQ

(為避免太多角色造成粉絲混亂,因此不太重要的人(喂)皆以星帆代替)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出來,但其實我可是個很念舊的人。因此我常常回想起高中時光,就跑去找朋友一起進入時光隧道中。

有次我們聊到高中同學-ㄏㄨ驚人的事蹟,聊完後隨口一句,「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

結果朋友跟我說出了ㄏㄨ的近況,我才知道,原來她們都有ㄏㄨ的IG,還有其他朋友的!!!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只有我沒有這些朋友的IG,我開始懷疑…難道、難道…我是邊緣人嗎QAQ!?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蠻邊緣的啦xDDDDD

我是那種在群組無論回什麼都會被已讀的人,導致我很不喜歡在群組回話,除非是自己創的群組,不然我是死都不會在群組回訊息的!(講正事除外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創一個邊緣人群組,然後互相討拍,這樣我們就不邊緣了( ☆∀☆)(會不會最後變成沒有人講話😂😂😂



這次特別注意哪邊要用粗線哪邊要用細線,非常認真地把立體感做出來!

希望能讓畫面越來越好看(๑´ㅂ`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