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謝謝你的支持!2021也請多多指教❤️


我想這是許多創作者的心聲吧,雖然粉絲們可能覺得只是留個言而已啊,或是只是按個讚而已,怎麼可能這麼感動?

但其實收到這些回饋都可以讓創作者有繼續創作的動力哦!

所以今年也謝謝每個願意停下來看我創作的圖文,願意拍手五下,願意留言的粉絲們,你們都是天使啊啊啊啊啊゚+。:.゚(*´Д`*)゚.:。+゚


我覺得創作者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卻礙於金錢以及時間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執行。

像是一開始絕對沒辦法把創作當工作,所以就要找一份正職,可是這樣又會壓縮到創作時間。(更別說那種血汗公司了…

但如果冒著風險直接將創作當成工作,又面臨下一餐不知道在哪的窘境。

所以我可能是少數覺得LikeCoin這種模式不錯的人,我覺得有讚有賞不僅不會讓創作者更不想創作,甚至還會因為有固定收入了,所以更能創作一些小眾的創作。

像是大家不是都很討厭看業配文嗎?但那是為了生活啊啊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ಥ_ಥ)

如果創作者有你的支持,就可以從五篇業配文下降到三篇,而其他兩篇都可以做比較小眾的主題,或是粉絲會喜歡的主題。

比如說可以做一些比較少有人關注的公眾議題啦,流浪貓狗的議題啦,偏鄉學校所面臨的困境啦,幫助弱勢兒童啦,有了穩定收入的話,創作這種主題就不用擔心講了什麼不對的話,所以就被封殺之類的了。


因此我很高興你們願意支持我,我想不久後我們也可以做一些小眾的主題了吧xDDDDD(我想還要很久😂😂😂

2020雖然有很多不快樂的事,但有你們的掌聲,讓我就算有不開心,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ฅ́˘ฅ̀*)♡



如果喜歡這篇圖文請拍手五下,想持續追蹤的話歡迎訂閱我哦✧٩(ˊᗜˋ*)و˖°✧

也可以到我新創的MeWe陪我玩,目前正長期徵友中👉童樺ㄉMeWe

只想看圖文的人請到MeWe社團報到👉童樺故事(偶爾會分享一些只有社團才有的福利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