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防疫樺重點|只要戴上口罩,你也可以成為防疫英雄。


今天就讓我們來開箱防疫英雄的防疫小物吧!

防疫英雄出門的必備小物是…沒錯,就是口罩ヽ(´∀`)ノ

只要走出家門,不論是要倒垃圾,還是騎車,甚至是開車,都要先變身才能出門哦!

如果看到有人忘了變身的話…

A.檢舉他,讓他明白自己加深了人與人的連結。

B.送他口罩,讓他一起成為防疫英雄。

兩種選項可供選擇XD


還有一樣必備小物,那就是手機。

身為防疫英雄,必須隨時記錄自己的行蹤。這樣才能在保護自身安全的同時,也保護他人,所以需要使用手機掃條碼,將自身位置傳給1922完成實聯登記。

只要擁有這兩樣物品,你也可以變身為防疫英雄哦✧٩(ˊᗜˋ*)و˖°✧



最近台灣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尤其是新北更有許多確診者足跡。

原本嵐嵐想說如果疫情有趨緩應該可以見面,但是本土確診數一直居高不下,於是我們還是決定暫時不要見面了。(這就是所謂的遠距離戀愛嗎?(X

無法見面的我們,最近開始用視訊通話,原本老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我們,玩著LINE的臉部特效突然有了話題,因為裡面有好多很好笑的特效xDDDDD

如果大家在家很無聊的話,也建議可以玩玩看LINE的臉部特效,來增進彼此的感情哦。


白白的披風我畫了整整一天都覺得還是不好看。而現在披風的陰影我也覺得可以打得更好一點,要求很高的我,一直處於煩悶的狀態,總覺得事情都做不好。
但我還是決定告訴自己,再想也沒用,發文吧!(反正也沒辦法修得更好看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