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為了求生,什麼話都說得出來的伴侶。(但我都是真心的!

原來是「欲」不是「慾」哦!?


有次去男友家當小廢物讓他們請吃飯,結果吃完後嵐嵐突然問我食物好吃嗎?

我還想說他要幹嘛,是要測試我會不會講什麼不得體的話嗎?

後來才發現結果原來是這樣啊…

男友煮的菜當然好吃啊,哪次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求生欲強烈的其實是他,如果他說的話有讓我感覺到不高興,我安靜個幾秒鐘,他馬上就跟我道歉了。

(好啦,我知道他很可憐,我以後會好好虐ㄉㄞˋ…不是,是好好愛他的XD

而我只有在他鬧脾氣說我都沒有誇獎他時,會用很戲劇化的方式,「嵐嵐真的好棒好厲害哦!」

所以認真想想真的是覺得他很辛苦😂😂😂


但這些是長期相處後了解對方的證據吧,因為知道什麼樣的相處模式最舒適,然後用這樣的方式去跟對方相處。

剛交往時就算我安靜他也不知道我是在不開心呢,但現在馬上就可以反應過來。我想這就是我長年調教...不,這就是我們長年愛的結晶吧。



昨天跟嵐嵐用TG語聊時,發生了一件超讓我傷心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嵐嵐其中一個綽號叫做阿捲,我告訴他,「他是很捲的捲捲耳。」

(請不要深入思考為什麼我會這樣說話,水瓶座的語言你們是無法理解的xDDDDD

重點是他居然回我說,「那我是兔子嗎?可是捲捲耳很弱耶。」

可是捲捲耳很弱耶。

可是捲捲耳很弱耶。

可是捲捲耳很弱耶。

什麼!!!!!!!!捲捲耳可是超可愛的耶!這麼可愛的生物你怎麼可以說牠很弱(完全忽略能力值的部分

後來我安靜了幾秒,他慌張地表示,「怎麼了?我哪裡惹白白不高興了?好啦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啦。」果然是求生欲強烈的男人呢。

但我真的是太難過了,難過到我叫他不要跟我說話,因為我要做這張梗圖反擊他…


沒有人可以說我家捲捲耳的壞話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順帶一提,嵐嵐喜歡的可愛系神奇寶貝是嘎啦嘎啦。(透漏年齡XD

另一個也很喜歡的可愛系神奇寶貝是帶著自己的佐料到處跑的大蔥鴨。

我則喜歡超多可愛系神奇寶貝的,要說最喜歡的話…肯定是向尾喵跟菊草葉。(結果不是捲捲耳?

我昨天還問了嵐嵐,那最帥氣的神奇寶貝他喜歡哪一個?結果是火焰雞,他還說什麼火焰雞曾經打敗我最摯愛的噴火龍,我家的噴火龍才沒有輸呢,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つд⊂):゜。

然後我就開始不顧嵐嵐反對狂講噴火龍有多棒。那種獸人才不能比呢。(請不要引戰

我喜歡上噴火龍是在有一次到館的比賽,那次噴火龍已經在前面受了重傷,但小智的兩隻神奇寶貝都已經失去戰鬥能力了,但道館訓練家還有兩隻神奇寶貝都還是沒有損傷的狀態,噴火龍一出場就直接幹掉了一隻,最後的那一隻噴火龍使出了最後的力氣用「地球上投」跟牠拚個高下,最後噴火龍贏得了勝利!!!

那幕實在太感動,讓我今生都認為牠是對我來說最帥氣的神奇寶貝。(好啦,木守宮你也很帥XD

如果還沒看過得絕對要看看,後來小火焰猴那集也是超感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٩(இДஇ)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