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小時候的大誤會!把同學當成狗狗的嵐嵐?

有次嵐嵐跟我聊到他小時候的事,他說他小時候總是把同學當作寵物來看(是他說的,請不要炎上我xDDDDD

嵐嵐小時候是個很愛睡覺的人,不管在哪裡都能睡,而媽媽叫不醒在睡覺的嵐嵐,別無他法之下只好在這種狀況下送他到幼稚園。

嵐嵐在幼稚園醒來後,他觀察著周圍,發現大家都在地上爬,他想說…這種行為不就跟狗狗一樣嗎?我家的狗狗也都在地上爬!

因此他把他的同學誤認成了狗狗,還跟其中一隻狗狗同學(?)玩得非常開心,後來到了說再見的時候,還想說如果把狗狗帶回家,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狗狗也就不會寂寞了!

他向媽媽提案說我們領養這隻狗狗,媽媽卻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

嵐嵐帶著不解的眼神想著,人?牠不是狗狗嗎?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在他理解了當時的同學並不是他所謂的「狗狗」,那天說起這個故事的時候,他向我深深懺悔,覺得自己很差勁,然而更差勁的是…

笑得超級大聲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