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最近体验的黑科技:重力被


以前看到一篇文章说,中年人要保持年轻,可以多体验新科技产品。我最近体验到的略带黑科技的新产品是:重力被。产品夸张地介绍:盖上就犯困。

我喜欢睡觉的时候盖厚被子,这样很暖和很舒服。于是,孩子妈索性给我买了一床重力被,让我体验一下。

收到货时,就发现这玩意儿好重,足足有6公斤多——官方建议按体重的10%匹配,拆开一看发现被子也不厚,和一般的薄被子差不多。

看产品说明,这被子里面放了类似玻璃珠一样的小颗粒,主要的重力就是这样产生的,在被子不厚的情况下依然很沉。

睡觉的时候,由于重力的作用,被子自然而然就贴合全身,身体和被子之间不留空隙——哪怕翻身也不影响,所以在提供一种安全感的前提下,总是不让外面的冷空气进来,自然就暖和了。

刚开始使用的几个晚上需要适应一下,重力被毕竟比以前的被子重多了。适应后我觉得这还真是我需要的被子。它比一般的厚被子更柔软,所以更贴身,比一般的薄被子更重,因而更贴身,同时,适当的重量带来一种安全感。

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样的黑科技,满足我类人的特殊需求。

鉴于每天都要睡七八个小时,睡觉也关系到健康,用上重力被这样的产品,我觉得真是一种小而确切的幸福,吃好睡好,是保持年轻的不二法门吧?

就是不知以后睡到非重力被的时候,还能不能睡得着?由简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