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土木坛子被WordPress官方推荐了


好几个网友读者说土木坛子被WordPress官方网站推荐了。我去WordPress官网看了一下,并没有看到,用Google搜索也没有搜到。直到网友宁乐熙告诉我,说是在WordPress中文官网的最下面,“使用WordPress驱动的网站”版块会随机显示出来。我去页面刷新了几次,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看到这里,我也觉得好奇怪,怎么会推荐土木坛子?我猜可能是中文官方的维护者也是我的读者,把我的网站作为使用WordPress的个人博客例子放上去了。这本身没有什么,被推荐不会带来半毛钱的利益,但我还是觉得挺高兴的。

土木坛子网站建立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光,从一开始就一直采用世界上最大的建站WordPress程序,感觉WordPress用得也还不错。可能因为我坚持维护这个网站的时间足够长,WordPress才敢推荐吧。总不能推荐一个个人网站,然后很快就因关站而不能访问了吧?

博客写到今天,发牢骚式地发了近1500篇日志了,本身并没有固定的主题,基本上都是有感而发,涉及的话题五花八门。如今维护这个网站并没有什么物质方面的利益追求。

当然这并不说明没有其它的追求。我还在坚持写日志,一方面是在自留地里写点文字,记录分享,总需要一个反省反思自己的地方。另一方面,通过它和全世界志同道合的网友交流,甚至偶尔能启发到别人,我也会由衷地感到高兴,毕竟这是我对这个世界做出了一点点正面贡献。

所以,看到WordPress官方推荐土木坛子,我很高兴地把它记录下来,毕竟这也是一件能让我开心的事情。中年人的快乐是多么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