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通过比特币将欧元换成人民币


收到Google发来的邮件,说我的AdSense账户收到70欧元收入,并已经转账到我的欧元银行卡里。

不过我现在基本上用不着欧元,这一点小钱难道就放在那里浪费了?怎么把它换成我需要的人民币?

我想到了虚拟货币。打开我原来用过的一个交易网站,它支持用欧元银行卡购买很多虚拟货币。


接下来的就很简单了,在网站上买了60欧元的比特币,网站直接跳到银行卡的支付页面,迅速完成支付后,就等着交易网站将币转到我提供的比特币钱包地址。

一会儿就收到了相应数额的比特币,价格还不算太差,手续费也还算可以——比特币目前的转账手续费比例不高。


到现在,我如果想变成人民币,直接把比特币放在www.Localbitcoins.com上卖掉换成人民币即可。

在这里,比特币帮我充当了价值桥梁,解决了我的问题。显然比我直接将它汇到中国再变成人民币又方便也实惠。

必须指出的是,由于是短时间内就完成交易,比特币的这个桥梁作用与它的价格波动没有关系——短时间内波动幅度可忽略不计。

这不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几年前,我还试过用比特币将人民币换成欧元,那时候的比特币价格真是好低——3万多块钱买了8个,可惜我当时都出售了,现在只能拍大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