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幸亏有个自己的个人网站


前几天在微信公众号上分享了一个关于薅羊毛空投领hi币的信息文章,一天之后,微信公众号后台就告知我那篇文章被删除,给出的理由是涉及到“诈骗”,令我哭笑不得。

后续有朋友跟我反映文章无法查看,我只好把我的个人网站上的文章发给他们。这令我感到有一个自己的个人网站依然很重要。我的这个个人网站已经存在10多年了——在这个移动APP时代简直像一个老古董一样。平时发点日常牢骚这种习惯也坚持了15年了,想想时间过得真快。

像国内微信公众号这种平台,传播的确是方便,但那种平台是人家腾讯的,使用就得按人家的规则来,它认为是“诈骗”就要删文,这的确不是我能接受的事情。

当然,维护一个个人网站,刚开始需要一点点网络技术,之后每年需要一点点金钱,每年的域名费,服务器空间费用……算起来这些年来也花了估计要近万块了——我的域名直接续费到了2031年了。

不过我一点也不后悔,我个人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花点小钱维护自己的网站,就是我为数不多的兴趣爱好了。写写文章,结交整个网络世界的好友,通过”脑力挖矿“写文章,不断接触到一些新思想和信息,这块网络自留地带来的快乐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BTW, hi Dollar空投这个项目还有点意思(我的邀请注册链接:https://hi.com/tumutanzi),我的账号已经有上千美元了,不知道一年后会不会再次成为一个惊喜?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